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宝皇帝呼之欲出 黄晓明任泉邓超终极p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30 沈阳晚报
小宝皇帝呼之欲出黄晓明任泉邓超终极pk(组图)

风度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宝皇帝呼之欲出黄晓明任泉邓超终极pk(组图)
个性邓超

小宝皇帝呼之欲出黄晓明任泉邓超终极pk(组图)
帅气晓明

  经过漫长的等待,张纪中(blog)(版《鹿鼎记》选角拉锯战终于进入尾声,大批角色已经尘埃落定。少年小宝的角色追随着全国选秀热展开选拔大赛,昨天已决出十强选手,6月16日将在横店举行大型总决赛。除此之外,韦小宝和皇帝这两个成年角色的扮演者也即将浮出水面,目标锁定在黄晓明任泉邓超(blog)三人中。

  《鹿鼎记》角色蓝图已经展开大半。不仅有电视明星、更有模特和歌手加盟助阵,
不少熟悉的面孔还将友情客串一把。倍受关注的绝对主角成年韦小宝和康熙人选呼之欲出,两个角色将在黄晓明、邓超、任泉三个人当中选择。七个老婆大半已定,清一色的美人。只是之前有京城媒体报道称李冰冰(blog)(也会列入老婆行列,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虽然考虑过双冰(李冰冰、范冰冰(blog))联合参演,但是李冰冰档期不合适,不会参加。此外,歌手景岗山将出演大奸人、模特胡东开演侍卫,就连孙国庆都要来搞笑一把,具体角色未定,但一定是个喜剧人物。从这些演员身上,就已经看到张纪中版本《鹿鼎记》的喜剧元素了。

  -角色曝光

  康熙和小宝 帅哥争斗

  黄晓明、任泉、邓超

  张纪中理由:这三个人各有优势。从演技和名气来说都可以。他们三个人也都非常愿意接受这两个角色,只是目前还在谈他们的档期问题。

  网友推荐人选:黄晓明、任泉、邓超、徐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