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坤做客《哈啦孙国庆》 自曝喜欢周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32 新浪娱乐
陈坤做客《哈啦孙国庆》自曝喜欢周迅?(组图)

陈坤做客《哈啦孙国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坤做客《哈啦孙国庆》自曝喜欢周迅?(组图)
陈坤做客《哈啦孙国庆》

  陈坤喜欢周迅?这是很多坤迷都很想知道的答案,在哈啦现场独家为您解密。陈坤被问起不粘锅的缘由?不料却引出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感情故事,原来他不是对谁都一点不来电的哦。他为什么唯独见道他就会退避三尺?但是是什么原因使他们不能在一起呢?是什么原因让他神伤让他痛苦呢?面对这样的情景,他会怎么对她呢?他可不是默默祝福她的哦?可是他也并没有主动出击,真是热点加独家呦!

  想知道陈坤感情的小“秘密”吗?想知道陈坤在《哈啦孙国庆》现场的精彩表现吗?那就一定要锁定6月2日旅游卫视22:20《哈啦孙国庆》陈坤特辑,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