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香港明星足球队VS陕西女子足球队友谊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0:13 新浪娱乐
组图:香港明星足球队VS陕西女子足球队友谊赛

机场迎接明星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香港明星足球队VS陕西女子足球队友谊赛
吴毅将和谭咏麟

组图:香港明星足球队VS陕西女子足球队友谊赛
西安足球宝贝

组图:香港明星足球队VS陕西女子足球队友谊赛
香港明星足球队与陕西女足合影

  新浪娱乐讯 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东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统筹的香港明星足球队VS陕西女足西安友谊赛3号下午,在西安球迷、歌迷、影迷热切的目光中,由“歌坛常青树”谭咏麟率领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冒雨和陕西女子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香港明星队的主力阵容有谭咏麟、黄日华李子雄(blog)、吴毅将、尹志强、吴群
立、张兆辉、戴志伟等20多名队员组成,此次是首次亮相古城,为了打出气势,给古城人民留下美好印象,明星队球员比赛前一天就抵达西安,以适应这里的气候。谁知他们刚到,古城就下起大雨,让人为这场友谊赛直捏把汗。开赛前谭咏麟却显得十分轻松,笑说∶“既然来了,下刀子也要踢,好在我们也有雨中踢球的经验。”也许是被香港明星足球队的气势所折服,老天总算“开恩”,在离下午3点开赛前半个小时,雨才渐渐变小了。

  球场观众也分为两大阵营,一个阵营是谭咏麟、黄日华的“粉丝”,这些歌迷、影迷都是来看心中偶像的,至于谁家能踢赢倒不很在意;另一阵营是铁杆球迷,他们当然要为陕西女娃鼓劲。蒙蒙细雨中,香港明星队和陕西这支女子球队都踢得颇有章法,足球不论被哪方的球员抢下,观众都激动地鼓掌、助威,现场气氛特别融洽。已有十多年球龄的谭咏麟“宝刀不老”,是场上的活跃人物,他左突右攻,让对手防不胜防。黄日华在场上的勇猛就像他扮演的郭靖一样,不仅球技高超,组织能力也很强,不时传出好球。90分钟的比赛结束后,双方踢成2∶2。

  比赛结束后,香港明星队球员接受了笔者的简短访问,他们认为陕西这支女子球队拼抢积极,是一支作风过硬的球队,有很多值得他们学习的地方。谭咏麟说:“2006年世界杯即将在德国开赛,香港明星队的不少球员要亲赴德国看球,一是度假二是开眼界,学习国外优秀球队的长处,把自己的球踢得更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