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上海好男30强入围赛 重回赛场成主旋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07 新浪娱乐
上海好男30强入围赛重回赛场成主旋律(组图)

艾豫谢子夏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海好男30强入围赛重回赛场成主旋律(组图)
聋哑选手宋晓波拿英雄帖

上海好男30强入围赛重回赛场成主旋律(组图)
巫迪文拿英雄帖

上海好男30强入围赛重回赛场成主旋律(组图)
选手候场

  “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30强入围赛昨天进行了录制。经过9次海选遴选出来的一百多位上海选手和来自呼和浩特、长春、石家庄和昆明加油站的9位好男儿参加了当天的比赛。武汉赛区10强选手艾豫和谢子夏在武汉赛区总决选被淘汰后,又报名上海赛区,现身当天录制现场。艾豫在比赛开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赛区的选手实力都很强,“我比较紧张。”

  永不放弃:艾豫、谢子夏重回上海

  “加油!好男儿”武汉10强选手艾豫、谢子夏在5月27日的武汉赛区总决选中被淘汰后,就又报名参加上海赛区的海选。在当天的录制现场,曾经被高晓松称为“一个可爱的行为艺术家”的谢子夏终于摒弃说话而一展歌喉,不过一曲哥哥的《深情相拥》并没有感动评委而获得英雄帖。谢子夏给自己的表现打了80分,他说,总决选那天表演的是一段脱口秀,谢子夏说,之前他为决选的个人才艺环节准备了很长时间,唱歌、跳舞、脱口秀都试过,但直到决选当天才最终确定下来。“我就因为这个心里有点虚,因为其他选手都已经专心练习了很长时间了。”

  艾豫在比赛开始前接受采访时就说上海赛区选手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实力很强,我有点紧张。”艾豫说,这次来上海重新比赛,自己下了很大的决心,家人也给了他很大的鼓励,在武汉赛区的时候,“我爸爸并不支持我比赛,但是这次,他非常支持我,临上飞机时还给我打电话。”艾豫当天演唱了一首成龙(blog)的《壮志在我胸》还来了一段T台秀,不过当时太过紧张,以至于艾豫面部表情显得过于僵硬,后来,评委特意把他叫到玻璃房中,让他微笑了足有2分钟。虽然没有直接拿到英雄帖,不过艾豫笑称,“进武汉三十强的时候我也不是直接拿到英雄帖的。为什么我选唱《壮志在我胸》,我觉得好男儿不以成败论英雄。我就是想表达这个意思。”

  成功复活:巫迪文誓做好男儿

  巫迪文曾参加“加油!好男儿”上海热身赛第三场比赛,凭借其电力十足的双眼电晕了当时的美女评审萧蔷,不过其他评审却认为他的表现太过做作,巫迪文最终被淘汰。这次来重新参赛,巫迪文显得比较轻松,而且还带来了自己的亲友团,现场一曲《K歌之王》唱的深情款款。虽然评委最终给了他英雄帖,但是评委仍然认为巫迪文在台上太过自信而显得有些自负和做作,一位美女评委更是教育巫迪文,“很多明星的造型我们都做过,但是他们很谦和,不像你。可以自信,但不要自负。”不过,巫迪文似乎并没拿这句话当回事,因为他成功复活了!巫迪文说,“我在哪跌倒就要在哪爬起来。上次的不愉快并没有让我灰心,我要不断挑战自我。”

  聋哑选手入围上海三十强

  上海赛区选手宋晓波,如果不是因为旁边的手语老师,也许谁也不会相信,这位高大、帅气的选手是一位聋哑人。当天他以一曲热辣劲舞赢得满堂彩,四位评委一致通过,将进入30强的英雄帖发给了宋晓波。

  宋晓波的参赛直接和金星有关。金星是“加油!好男儿之一”杭州赛区30强,也是一位聋哑人,凭借帅气的外表、坚强的性格以及劲爆的舞蹈一举赢得了观众的心,然而却没有进入杭州10强,此事造成观众和评委的强烈反弹,据说一位美女评委因此愤然离场,而,杭州当地的媒体更发起要求金心复活的“挺金”万人签名大行动。宋晓波通过手语老师告诉记者,是金星告诉他应该来参加比赛,展示自己,这是他参赛的直接原因。对于拿到英雄帖直接进入三十强,宋晓波表示,自己还要继续努力。

  据悉,此次比赛将本周六在

东方卫视播出,观众届时又将会享受一次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