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出演《北平小姐》 陈道明刘威俩父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07 新浪娱乐
韩雪出演《北平小姐》陈道明刘威俩父亲(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出演《北平小姐》陈道明刘威俩父亲(组图)
韩雪

  最近“忙而不乱”的韩雪,将在七月初主演一部30年代的时装戏《北平小姐》,在剧中出演韩雪父亲的是内地两位重量级的演员陈道明刘威。面对两位“腕爸爸”,韩雪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多多学习。

  苏州女孩首次尝试时装戏

  韩雪在《北平小姐》中演绎了一个生活在北平的富家小姐,在30年代这样一个大的时代背景以及历史条件下,如何面对社会、面对家庭、面对朋友、面对爱情。

  首次出演30年代时装戏的韩雪,被认为是具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演员”。主演的《错爱一生》创下了的收视奇迹,使近两年韩雪成了荧屏红人,每天都会收到许多新剧本。在初看了《北平小姐》的剧本之后,韩雪就表示非常喜欢,而阵容方面韩雪在剧中更是有了两位“腕爸爸”——陈道明、刘威。生父与养父最终的真相大白,为韩雪这位“北平小姐”更添了份悲情的色彩。

  旗袍洋装打造花样年华

  时装戏免不了旗袍、洋装,最近经常打“飞的”的韩雪,抽空由剧组的造型师量身定装。在剧中扮演富家小姐的韩雪会有很多旗袍、洋装的经典造型,在为韩雪量身之后,造型师就赶赴香港为韩雪制装。全新打造的时装造型,会展现一个北平小姐怎样的花样年华,韩雪是否再创奇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