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新剧变身《北平小姐》 陆毅狂热追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12 新浪娱乐
韩雪新剧变身《北平小姐》陆毅狂热追求(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新剧变身《北平小姐》陆毅狂热追求(组图)
陆毅

  韩雪(blog)的柔美形象尽显江南女子的特质,此次韩雪应邀主演《北平小姐》,将以另一种风情,演绎一个30年代的北平小姐如何面对社会、家庭、朋友以及爱人。除了韩雪以外,几位重量级的演员,陈道明刘威陆毅等的加盟也让该剧形成了全明星的阵容。曾经有过一次合作的韩雪与陆毅,在这部新戏中,陆毅将出演韩雪的狂热追求者,可见“北平小姐”的魅力实在抵挡!

  “毅”心一意解读江南女子

  多年前,曾在陆毅mv中出演女主角的韩雪,今日已成长为一颗耀眼的红星。这个被称为“站在第一排”的女生,无论在唱歌还是演戏上都有了足够的实力。而曾以一部《永不瞑目》人气急升的内地红人陆毅,更是公认的帅哥。

  此次在剧中,陆毅成了韩雪的“贴身保镖”狂热追求者。对于一心想解读这个江南女子的陆毅,会出何招数,着实让人好奇。而面对“星级人物”的追求攻势,苏州小妮子更是将“雪”下到了北平。

  再度合作各自精彩

  在演艺事业上各有发展的韩雪与陆毅,多年后的再度合作让两人都觉得,这是一次新的尝试。第一次在电视剧上的合作,韩雪表示有很多需要磨合和学习的地方,包括两位“腕爸爸”陈道明以及刘威,都是自己要学习的对象。虽然最近在忙着做唱片宣传和拍摄电视剧,但一向工作认真的韩雪,还是早早的就开始研究《北平小姐》的剧本,预备在开拍前就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