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下月空降重庆 打造内地“周杰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7:28 重庆时报
吴宗宪下月空降重庆打造内地“周杰伦”(组图)

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宗宪下月空降重庆打造内地“周杰伦”(组图)
周杰伦

吴宗宪下月空降重庆打造内地“周杰伦”(组图)
林志玲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曾打造周杰伦阿雅、康康等演艺明星,如今杀入内地在央视客串主持《情艺在线》后,他又将造星计划发展到重庆。昨日记者从重庆电视台总编室获悉,本月底重视将重磅推出一档全新选秀节目《娱乐星工厂》,专门挑选主持界、歌坛和模特界的新人。同时,吴宗宪也将作为嘉宾加盟,下月空降重庆挑选自己中意的艺人,打造内地的“周杰伦”、“阿雅”、“林志玲”。

  吴宗宪不能“想说就说”

  重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节目由重视与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宪宪家族”强强联手制作,吴宗宪担任嘉宾,选秀范围定在重庆和北京两个城市。从下个月开始,每周日21:00在重庆卫视重磅推出。吴宗宪长期以“敢说”著称,此次与重视的合作,会不会有所收敛呢?重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切都会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执行。

  宪哥下月来渝找搭档

  作为台湾综艺界大哥级主持的吴宗宪与央视合作主持《情艺在线》已有数月,日前在无锡自导自演电影《四大金钗》时,不小心暴露了他对内地娱乐节目的真实想法,“内地有的主持人还不错,但综艺节目大部分是垃圾。”正是看到内地娱乐节目市场的巨大

蛋糕,吴宗宪才进军内地。宪哥将于下月亲自来到重庆挑选他中意的搭档。

  “另一半”要漂亮、幽默

  据悉,宪哥首先要寻找一位女搭档,同时也将通过四期节目来呈现整个选拔过程。宪哥寻找“另一半”的条件为:青春、漂亮、幽默、机智,只要你符合以上几点都可以报名参加。据悉,除了挑选娱乐主持人,下一步还将挑选歌坛新秀,打造内地的“周杰伦”,而吴宗宪也已和林志玲的经纪公司谈好,替其在内地挑选模特新秀,一旦签约,都将加入吴宗宪为家长的“宪宪家族”。

  “宪宪家族”

  家长:吴宗宪

  成员:周杰伦 巫启贤 吴辰君 康康 小钟 郁芳 谢丽金 马妞 许杰辉 温岚 比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