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琢言曾与舒畅大PK 最终得演“双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4 新浪娱乐
何琢言曾与舒畅大PK最终得演“双儿”(组图)

何琢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琢言曾与舒畅大PK最终得演“双儿”(组图)
舒畅

  当张纪中(blog)导演决定拍摄新版《鹿鼎记》的时候,“双儿”这个角色的人选,一直是最受关注的地方。剧组及导演都认为舒畅(blog)和何琢言都有饰演这个人物的绝对优势。

  据悉,最初进组,何琢言和舒畅还曾经为建宁公主这个角色小小的PK了一把——因为两个人身上都有角色所需要的精灵、调皮的气质,但是根据建宁公主这个角色的特点,不
仅要求演技非常精准,更需要足够的知名度,一贯严苛的张纪中导演,怎么可能不谨慎,

  不过同时说明导演不愧是慧眼识珠,造型一出来,大家一致认为,活生生的双儿乍现眼前。何琢言的特点更倾向于双儿。江南的女孩特有的聪慧、温婉跃然眼前……

  所以对于17岁的何琢言来说,饰演“双儿”几乎是本色演出,何琢言除了外形的优势,年轻甜美的资本以外,在剧组由张导亲自布属的“秘密训练”,也让记者见到惊人的进步,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衬着一袭绿装,何琢言清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特别容易让人联想到当年倍受争议的神仙姐姐——刘亦菲,而今有张纪中的力捧,“神仙妹妹”想必是有了一条坦荡顺畅的灿烂星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