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摇摆女郎”杨文军 “周璇”于五朵金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27 新浪娱乐
组图:“摇摆女郎”杨文军“周璇”于五朵金花

杨文军在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摇摆女郎”杨文军“周璇”于五朵金花
杨文军和五朵金花

组图:“摇摆女郎”杨文军“周璇”于五朵金花
杨文军和张柏芝

组图:“摇摆女郎”杨文军“周璇”于五朵金花
杨文军在拍摄

  新浪娱乐讯 以青春现代剧(“真情告白”“摇摆女郎”等)功成的杨文军导演,不知道会如何诠释《周璇》三十年代的镜头感觉,和那个年代缠绵悱恻爱情故事?很期待呢……

  《周璇》是部女人大戏,主推以周璇为首的五朵金花,她们都是当年响当当的大明星哦,看杨导如何“周旋”她们?

  杨导和演员沟通得非常好嘛,在和柏芝谈笑风生!

  有儒雅气质的上海导演杨文军,看来已经抓住三十年周璇那个时代的感觉……

  周璇,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女子,在每个人心都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想像中的形象,可却又是说不清楚的。她就像是沉睡在大家记忆里完美的天使,可以隐隐地看到,可以婉婉的听到,却又是永远那么不可触及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