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雄关遗梦》创收视佳绩 谭涛受观众追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
《雄关遗梦》创收视佳绩谭涛受观众追捧(组图)

疯狂的明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雄关遗梦》创收视佳绩谭涛受观众追捧(组图)
潘虹、谭涛母子反目

《雄关遗梦》创收视佳绩谭涛受观众追捧(组图)
归国后的明清

  新浪娱乐讯 正在成都影视频道播出的《雄关遗梦》剧情将近过半,剧中眉清目秀的二少爷徐明清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大家都为他不能和心上人水兰终成眷属感到遗憾。据悉,在该剧的下部当中这个痴情的小男孩竟脱去了纯情外衣,变成了一个追逐权利的变态‘恶魔’,将整个阴阳关搅得天翻地覆、民不聊生…….

  扮演徐明清这一角色的是青年演员谭涛,曾经在《秦始皇》等多部大戏中担当主要角色的谭涛是个绝对的好戏之人,在刚刚拿到《雄关遗梦》之初,他便将自己的角色进行了非常透彻的了解,对于这个前后判若两人的‘徐明清’,他的理解是:“我绝对不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坏的人,其实他一直认为自己所作所为都是正确的,包括他后来一定要当关长,那是因为在他的思想里面一直都认定只有他当上关长才能实现改变关内人民生活的梦想,而当他真正立于权利顶峰的时候,他才真正发现原来自己的本质还是一个权利的追逐者,进而他变得迷茫、不知所措,在这种混乱的情况下他干出了很多违背他本意的事情。我希望观众朋友看过这个戏以后不要去恨他,而是可怜他。就象大家看到一块美玉掉到地下摔碎了,大家都很惋惜,我希望大家抱着这种态度去看待明清,而不是单纯得认为他是个坏人,他该死!”

  剧中扮演谭涛母亲的是著名演员潘虹,谈起他这个‘母亲’谭涛是一肚子的赞美之词,虽然在拍摄之初谭涛见到潘虹老师还非常紧张,但是他好学又勤问的态度使得他们两个很快地熟识起来,等到该剧杀青后潘虹对于谭涛赞不绝口,认为他是年轻一代演员中难得的好学之人,前途无量。

  曾经在电视剧《秦始皇》中与之合作过的、一向以严格著称的阎建钢导演对于谭涛此次的表演更是交口称赞,认为他的演技已经完全超越了《秦始皇》中的表现,将‘徐明清’这个人物3个阶段的不同性格和气质表现得层次分明,可圈可点,最后阎导肯定的认为,随着该剧的播出,谭涛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