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孝天击败黄晓明言承旭出演“楚留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1 信息时报
朱孝天击败黄晓明言承旭出演“楚留香”(组图)

从狄龙、郑少秋、苗侨伟到任贤齐,朱孝天是第5代香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孝天击败黄晓明言承旭出演“楚留香”(组图)
宋甜儿 刘佳饰

朱孝天击败黄晓明言承旭出演“楚留香”(组图)
苏蓉蓉 胡静饰

  广东强视年度大剧《楚留香》最后定角。柴智屏前晚向媒体透露了朱孝天将出演《楚留香》的消息,强视方面证实有此合作意向。同剧演员还包括,扮演胡铁花的陈浩民(blog)、扮演龟兹国国王的陈健锋。苏蓉蓉则并非外传的由范冰冰(blog)出演,而是凭借《孝庄秘史》走红的新生代花旦胡静(blog)。原定加盟的韩国艺人秋瓷炫因为档期问题最后退出。

  朱孝天这次出演《楚留香》算是F4四子中首个尝试古装造型的。之前在网友选举中,言承旭为榜首,后来传过黄晓明出演。近年来F4四人中,周渝民发展最好,作品多且演技渐渐受到肯定。言承旭虽然身价高,但作品少。至于朱孝天与吴建豪则明显弱势。不过,由于强视的剧集即使不上央视也会在全国各地引起较大的反响,所以柴智屏似乎有心为朱孝天开辟内地市场,增加他的吸金能力。

  对于朱孝天出演《楚留香》就有“古龙迷”担心外形太胖,“肥版”楚留香难有风流倜傥的感觉。不过,柴智屏方面就透露造型师考虑保留朱孝天的鼻环以增加现代感。

  朱孝天本人则觉得自己似乎更适合出演胡铁花。不过老版“香帅”郑少秋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认为朱孝天出演楚留香颇有新意。

  广东强视方面透露说,新版《楚留香》将于18日在新疆鄯善开机。至于新版的剧情方面,经典故事《血海飘香》、《大沙漠》和《画眉鸟》等故事包含在内。不过苏蓉蓉和琵琶公主会变成同一个人,红袖身兼丐帮帮主之职。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