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妈妈再爱我一次》三大卖点值得期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32 新浪娱乐
《妈妈再爱我一次》三大卖点值得期待(组图)

杨童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妈妈再爱我一次》三大卖点值得期待(组图)
严志诚

  由湖北电视台出品的《妈妈再爱我一次》近日在湖北审查通过,将于不久后在全国电视台播出。该剧由湖北电视台联合北京方舟利华文化公司、深圳文泰影业公司耗资一千万多万联合拍摄,著名导演董志强携杨童舒、胡亚捷、何中华及娟子等著名演员倾力打造。

  1、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据调查,我国的

离婚案例中有74.32%的家庭是由于夫妻之间
缺少必要的沟通造成的,在这群离婚男女再婚过程中,受到?害最大的他?的子女。本剧通过一个后妈与后夫及后夫儿子的苦涩的生活,揭露了一个现实问题:父母的离异,最痛苦的是未成年的子女。电视剧《妈妈再爱我一次》运用细腻委婉的表现手法,在平静中凸现悲壮;主题上立意善与恶、美与丑的对比,唤起人们对真善美的赞美和渴望,引发社会伦理及人性思考。

  2、电视版挑战电影经典:上世纪90年代初由李小飞和杨贵媚主演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赚足了国人的眼泪,而电视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将挑战经典。该剧虽与台湾电影同名,却不是翻拍经典,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其感人程度不相上下。在新版电视剧中,杨童舒将挑战金马影后杨贵媚塑造的经典母亲形象,扮演一位心地善良的后妈。虽然有经典在前,但杨童舒相信这部全新版的电视剧绝对不会输给原来的那部影片。

  3、故事精彩、催人泪下: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蒋安雯——杨童舒却遇上了“丈夫胡亚捷”突遭不测变成了“植物人”的不幸现实,与此同时,“胡亚捷的儿子”又对杨童舒这个年纪不大的“小后妈”充满了抗拒心情,“他”发疯般地与“她”为敌、同“她”作对、跟“她”怄气;正当杨童舒以其温柔的行动、体贴的呵护和宽大的胸怀化解了家庭里的“冰封”时,“孩子的生母”又出现了,这个女人的经济条件比“杨童舒和胡亚捷组建的家庭的条件”要好许多倍;孩子即将作出选择的时候,医院又查出了孩子患有家族遗传的先天绝症。“小后妈杨童舒”选择了用更加坚强的肩膀来挑起生活的重担,在照顾好“植物人丈夫”的同时,传给了“儿子”热爱生命的激情。片尾,开始懂事的孩子用颤抖的小手敲击着电子琴的键盘,哭着唱出了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剧情一波三折,催人泪下。全剧充盈着对人间温情的歌颂和对家庭伦理道德的评判以及对积极向上、坚强不息的生活态度的肯定。(沈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