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演康熙人气旺 后宫和老婆打擂成平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7:43 新浪娱乐
任泉演康熙人气旺后宫和老婆打擂成平手(组图)

“康熙”任泉和5位自愿请缨的后宫佳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泉演康熙人气旺后宫和老婆打擂成平手(组图)
任泉人气飙升,影迷争相合影

  新浪娱乐讯 16日晚,《鹿鼎记》“韦小宝PK大赛”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在角逐出少年韦小宝与康熙后,《鹿鼎记》就势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除了黄晓明还欠一纸合约外,康熙和韦小宝的五个老婆各自归位。剧中与小宝同样出彩的皇帝一角花落当红小生任泉(blog)。晚会现场,黄晓明的5个剧中老婆作为首发阵容出场,随后,5位安徽台的女主播“力挺”任泉,情愿充当一次任泉的5位后宫佳丽,晚会到此成了名副其实的擂台。主持人随后调侃说:看来任泉在台下的人缘和魅力也非同一般。

  帅气任泉因出演《少年包青天》中的“帅才”公孙策而家喻户晓。从《花样的年华》中的“翩翩公子”郭舜景 和《名捕震关东》中的“侠之大者”冷血,任泉不断变换着自己的荧屏形象,他独到而张力十足的演技也逐渐被人认可。《就像美丽蝴蝶飞》更是让任泉将触角从国内市场延伸到了亚洲市场,成为韩国网络票选中,中国人气最高的男演员,任泉也开始成为电视剧选角群体中炙手可热的不二人选。在阴盛阳衰的演员市场里,任泉以其独到的表演方式和时尚的扮相以及谦和的做人原则,拓展了自己的一方田地,继而,风度翩翩也成为时尚任泉的代名字。

  此次,张纪中(blog)独具慧眼让任泉出演皇帝,正是看重了任泉身上风度与儒雅的兼容性。张导在记者会上也坦言说:“任泉完全可以胜任这个重要角色。只有给演员机会,我们才能看到更多精彩的作品。”

  在整场晚会上,除了选少年韦小宝和康熙这个噱头外,最大的亮点要算两位男主角老婆们的pk了,黄晓明的5个剧中老婆作为首发阵容出场,尽显灵秀之美。随后,任泉的出场也“不甘示弱”,带着5位安徽台的女主播亮相,面对这样的实力悬殊,5位女主播主动请缨,情愿充当一次任泉的5位后宫佳丽。至此,晚会成了名副其实的擂台。主持人随后调侃说:看来任泉人缘和魅力非同一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