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何晴主演电视剧《谁知我心》开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46 新浪娱乐
任泉何晴主演电视剧《谁知我心》开机(组图)

开机仪式任泉倒香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泉何晴主演电视剧《谁知我心》开机(组图)
任泉扮导游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谁知我心》又名《身后有狼》于6月15日在广东东莞顺利开机。电视连续剧《谁知我心》,是一部反映现代都市情感的家庭伦理剧。由任泉(blog)何晴、姚鲁、潘晓莉、岳跃柏含等众多明星倾情出演。本剧表现了因拐卖儿童这一社会丑陋现象而引起的一系列家庭裂变及孩子丢失后每个家庭遭到巨大创伤后的情感危机。

  《谁知我心》讲述了三个孕妇肖兰兰(何晴饰)、张晓梅(潘晓莉饰)、韩彩凤(徐爽饰)在中秋之夜同时生产,因此建立深厚的感情,约定每年中秋给孩子一起过生日。而在孩子五岁那年的中秋节,三个孩子同时被拐卖.婆婆吴素云(柏含饰)一直看不起从农村来到城市的儿媳肖兰兰,此时更把孩子的丢失怪罪在她身上,对她百般刁难。此后她见久找孙子无望,便催着二儿子当导游的谷卫民(任泉饰)结婚,却不想,谷卫民为寻找侄子陷入坏人圈套赎金被抢,身体被踢坏,一时不能结婚,谷卫民在家庭变故中对贤淑善良的肖兰兰?予了极大的同情与帮助,使谷为民的女友楚佳妮(岳跃饰)对两人的关系产生了怀疑,在一次次的误会中分分合合……

  整个故事采取三线并进的方式,三个家庭各自独立,却又相互联系,由此谱写出一曲人间真情真爱的感人故事。在“拐卖儿童”这一大背景下,将各家的欢乐、伤痛展现得淋漓尽致,故事一波三折,引人入胜。本剧想通过这个故事引起社会的关注,让每个看过这部剧的人从中寻求生活的答案。教育人们人性的回归,体会到人间有亲情、友情和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