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北平小姐》演女一 记者会造型神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韩雪《北平小姐》演女一记者会造型神秘(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北平小姐》演女一记者会造型神秘(组图)
大合影

韩雪《北平小姐》演女一记者会造型神秘(组图)
韩雪刘威杨若兮

韩雪《北平小姐》演女一记者会造型神秘(组图)
韩雪

  《北平小姐》上海记者会,在如火如荼举行的上海电视节开幕式当天召开,片中主角韩雪(blog)刘威杨若兮(blog)等纷纷亮相惹人瞩目。剧中出演女一号的韩雪首度出演30年代时装戏,在戏中韩雪将有许多华丽旗袍以及洋装造型。记者会当天,从未以旗袍造型亮相的韩雪为保持神秘低调出场,真是急煞众人!

  神秘造型令人期待

  一身粉色衣裙淡妆出场的韩雪,让人不禁感到大家闺秀的优雅气质,一向着装得体的韩雪是媒体一贯追逐的焦点。当被记者问到此次在片中的扮相会如何时,韩雪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表示此次的服装都是自己喜欢的旗袍和洋装,让自己过足了时装瘾。韩雪事前与香港著名造型师陈嘉仪就戏中的服装造型有过接触,曾经负责《大汉天子1》以及《金粉世家》服装造型的陈嘉仪,对韩雪穿着旗袍洋装十分有信心。韩雪在剧中饰演一位富家千金,因此剧中的服装也相对华丽高贵且款式繁多,韩雪首次出演30年代时装戏就有如此豪华的造型包装,真是羡煞旁人!在靓丽服装的烘托下,身材修长的韩雪将会呈现出“北平小姐”怎样的气质,真是令人期待!

  另外,优秀青年演员杨若兮也将在剧中扮演一个富于心机却为情所困的阴险女孩,这也是杨若兮出道以来与她性格反差最大的一个角色。记者会当天,杨若兮身穿旗袍亮相充满了30年代的时代感,让记者们眼前一亮对这花样年华般的《北平小姐》倍感兴趣,更是让韩雪羡慕了一把,表示自己的旗袍还在赶制中!

  “北平小姐”风华绝代

  被认为是具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演员”,韩雪被应邀出演该戏女主角,在看过剧本之后,韩雪表示非常喜欢。在剧中她更是有了两位“腕爸爸”——陈道明、刘威。而生父与养父最终的真相大白,为韩雪这个角色更添了份悲情的色彩。而在剧中,陆毅成了韩雪的“贴身

保镖”狂热追求者,两人的再次合作让人期待。

  剧

中韩雪饰演一个原国会议员的独生女——旷美娇,有着风华绝代的容貌以及很高的艺术天赋,怀着对爱情的憧憬以及对命运的幻想步入了社会。在经历了挫折以及时代的动荡变故之后,旷美娇从一个任性跋扈的千金小姐成长为了一个保家卫国,坚强勇敢,懂得宽容懂得爱的有为女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