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主演《北平小姐》 意外不断惊喜连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9:15 新浪娱乐
韩雪主演《北平小姐》意外不断惊喜连连(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主演《北平小姐》意外不断惊喜连连(组图)
韩雪

  不是第一次见韩雪(blog),但她清纯不二的气质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现在人气越来越旺的韩雪被忙碌的工作占去了几乎所有的时间,今年的档期也早已排满,无奈做着空中飞人的韩雪明显又清瘦了许多。此次得知韩雪将在七月出演《北平小姐》女一号,与陈道明刘威陆毅等大牌演员联手合作,这让人气十足的韩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演绎了一段北平小姐的传奇人生。

  成大牌们的中心人物

  《北平小姐》是一部30年代时装戏,剧情错综复杂。韩雪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旷美娇,整个故事是以旷美娇为第一人称的倒叙形式,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战乱背景下的故事。旷美娇是一个成长在富裕家庭的阔小姐,有着所有小姐的任性娇纵,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剧中陈道明、刘威两位“腕爸爸”的疼爱,陆毅贴身保镖似的默默爱恋,让韩雪无疑成了中心人物。有着得天独厚的身份地位,天生丽质的娇容以及上天赋予的艺术气质,旷美娇成了许多人心目中的小公主。然而步入社会的磨炼,时代造就的坚强个性让旷美娇在经历了社会动荡以及情感磨难之后,独立勇敢担负起了社会家庭的责任。懂得爱懂得宽容的旷美娇为自己写下了一段传奇精彩的人生。

  期待之中意料之外

  《北平小姐》是韩雪接触的第一部年代戏,首次出演此类戏让韩雪欣喜不已。韩雪表示自己喜欢年代戏是源于对张爱玲小说的钟爱。虽说出演《北平小姐》对韩雪来说是期待之中意料之外,这次出演的是一位“北平小姐”与平时想象的30年代上海小姐有所不同,但韩雪表示很有信心把握好这个角色。

  意外地韩雪将用江南女子独有的敏锐细腻演绎一个不同性格的北平小姐,挑战中藏有惊喜,能尝试不同角色穿着各式旗袍洋装也让韩雪过足了戏瘾!有着“偶像气质的实力演员”之称,韩雪一定会在今夏给大家带来不断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