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两部大剧接连热播 欲再创收视率新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5:39 新浪娱乐
黄奕两部大剧接连热播欲再创收视率新高(组图)

黄奕要做中国的哭戏女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两部大剧接连热播欲再创收视率新高(组图)
《长恨歌》剧照

  黄奕电视剧《长恨歌》自播出以来收视飘红,圈内外口碑一致叫好。而“气质美女”黄奕主演的另一部《爱在离别时》南京播出后分别在AGB尼尔森和央视索福瑞的收视调查中创下7%、6.1%的收视新高。市场决定电视剧的价值,观众的遥控器在很大程度上也代表演员受欢迎程度的风向标。

  《长恨歌》改变自王安忆矛盾文学奖得奖作品,本来名著改变电视剧就容易费力不
讨好,或一败涂地、或者褒贬不一。但电视剧《长恨歌》却一反常态,开播头一天收视率就达5%,创下上海最好的开播收视率。无乱是视觉性还是观赏性都让观众细细品味出一种浓浓的上海精致味道。而当中黄奕的表现,更是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网路留言举不胜举——“上海的弄堂,上海女人的细腻,王琦瑶不甘心的一生命运……浓浓的乡音乡情,让我随着片中的歌曲和黄奕的眼睛瞬间又回到上海的风景里。” 、“《长恨歌》把黄奕身上的女人风韵和上海风味都显现出来了,观众真的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她。” “在剧中,黄奕成功地将一个美丽。高贵,聪明,并且有一点小心思,小虚荣的上海 女孩演绎得完美无缺。她成功地摆脱了过去打打闹闹的影子,由此将自己抬升到了另一个演艺台阶。”……

  《爱在离别时》播出前就打着制造全新“华流”的强势口号,这部完全可以PK

韩剧的中国版“灰姑娘”故事旧瓶装新酒的拍摄和演绎方式看来还是很受电视观众的喜爱,黄奕之前的古装形象深入人心,这次时装造型新鲜出镜,让很多哈韩的小朋友惊讶不已,原来中国女演员也可以如此都市,加上黄奕本身的时尚气质,让这个角色后来变成白天鹅凭添了几分真实性和可看性。另外这个戏中的泪水,也是收视法宝之一!黄奕说为了这部戏几乎流干了她一生的泪水,这个女孩儿太苦了,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黄奕在戏中还专门为角色设计了好多种哭法,抽泣、含泪、眼泪一颗掉下、哭到喉咙沙哑……

  两部戏即将登陆各地电视频道,相信观众看完以后定会再掀收视热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