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林心如刘涛合演《大理公主》姐妹情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7:32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心如刘涛合演《大理公主》姐妹情深

林心如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心如刘涛合演《大理公主》姐妹情深
《大理公主》剧照

组图:林心如刘涛合演《大理公主》姐妹情深
看得开心

组图:林心如刘涛合演《大理公主》姐妹情深
姐妹情深

  由林心如(blog)刘涛(blog)主演的31集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将于下半年同广大观众见面。在戏里,两位“公主”一个是聪明慧诘,天真乐观,一个是少年老成、忍辱负重。虽说戏里的林心如和刘涛算是性格迥异的两个人,但难得的是,一部戏竟然让两人培养出了一份默契深厚的姐妹情。

  据摄制组的工作人员称,林心如和刘涛经常趁自己和对方没有戏份的时候一起出去
逛街吃饭。两个人最爱吃火锅和批萨。有时候她们不能一起出去吃饭,但如果谁发现了好吃的地方,就一定会拉上另一个人再去一次。据说,这两位公主经常同吃一份盒饭,同喝

普洱茶,就连买水果,也要一起跟老板砍价。

  在戏里,林心如和刘涛演一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感情十分要好。有一些庆生、醉酒、一起玩乐的戏,两人都没有台词,完全是靠眼神交流的,但两个人的默契程度经常让导演都很吃惊。

  刘涛回忆说,那时剧组在大理拍戏非常紧张,经常分AB组拍摄,她和林心如有段时间分在两个组里拍摄,根本都见不到,但是经常会互相发短信息沟通一下最近有什么好玩的开心的事,然后讲笑话给对方。显然,她们的好感情并非只如别人看到的那些,私底下也算是交情深厚。

  可以成为好姐妹,与她们二人本身性格的相似有很大关系。林心如就认为自己其实是一个很“粗鲁”的人,拍戏累的时候随便一个地方就可以坐下,根本不顾及其他。而跟林心如一样也演过很多温柔角色的刘涛,也坦言自己其实是个骨子里很倔强,性格很豪爽的人。这样两个真性情的女子能成为情同姐妹的好朋友也就不足为奇了。(来源: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