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国立杨千嬅霍建华拍摄《相约在擂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08 新浪娱乐
张国立杨千嬅霍建华拍摄《相约在擂台》(组图)

霍建华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国立杨千嬅霍建华拍摄《相约在擂台》(组图)
大笑姑婆 杨千嬅

张国立杨千嬅霍建华拍摄《相约在擂台》(组图)
重量级人物 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迎来剧中重量级人物张国立进组投入紧张拍摄。

  继张柏芝投身《周璇》之后,大笑姑婆杨千嬅也开始了自己在内地的第一部电视剧。日前,杨千嬅出现在上海,一身古装功夫男行头亮相的她告诉记者,这是自己在内地的首部古装电视剧。张国立在喜剧中饰演父亲武丁当,在被老婆欺骗以为在生了9个女儿后,第十
个终于是个儿子,取名为“武十郎”但哪知养了20年的“儿子”,结果竟然还是个女儿。

  一天拍摄下来,片场除了有杨的大笑声,还有张在候场时饶有兴致地哼几句戏文,气氛轻松。

  30集的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目前拍摄进度顺利,预计于8月初杀青,希望早日能与观众见面。(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