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瘦人乐队主唱戴秦:中国摇滚不稀罕砸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3:04 新浪娱乐
瘦人乐队主唱戴秦:中国摇滚不稀罕砸琴(组图)

主唱戴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瘦人乐队主唱戴秦:中国摇滚不稀罕砸琴(组图)
不稀罕

瘦人乐队主唱戴秦:中国摇滚不稀罕砸琴(组图)
不准砸吉他

  新浪娱乐讯 “……更多的年轻朋友和做音乐的朋友,不要学刚才那支乐队在台上砸自己的琴,我们并没有更多的钱能够让我们在台上砸自己的琴……”这是瘦人乐队主唱戴秦在今年迷笛音乐节上对所有中国乐队和歌迷的呐喊!

  瘦人乐队作为中国摇滚乐的中坚力量参加了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在瘦人乐队演出的最后,主唱戴秦在舞台上作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对着台下所有的摇滚迷们痛斥之前的一支
西班牙摇滚乐队砸琴的做法。

  回到后台的戴秦情绪仍很激动:“西班牙乐队在演出的过程中,为了讨好观众,或是为了让下面的观众达到一个疯狂的状态,他们最终选择的方法是砸琴。”当时戴秦在后台看到他们砸琴,不是一下两下,一直砸成碎片为止。“我愤怒是因为他们成功了,他们的砸琴是一种形式,他们达到了蒙骗观众的目的,这是让我特别特别生气的原因,西班牙乐队的做法完全违背了摇滚乐的标准。当时我特别担心,他们会影响到更多的年轻人。砸琴不适合中国国情,中国摇滚不稀罕这个。”

  事后,戴秦坦言:他相信自己的初衷是好的,但是也许在台上采取这样的方法并不妥当,这也是他今年在迷笛音乐节上的最大遗憾。

  事情的来龙去脉,敬请关注本周六(6月24日)晚18:30旅游卫视《完美出演(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