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隋俊波萧正楠新戏再牵手 戏里戏外共情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23 新浪娱乐
隋俊波萧正楠新戏再牵手戏里戏外共情歌(组图)

合作团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隋俊波萧正楠新戏再牵手戏里戏外共情歌(组图)
商议对策

隋俊波萧正楠新戏再牵手戏里戏外共情歌(组图)
职业经纪人形象

  年初在《球爱俏佳人》亲密合作的隋俊波萧正楠,近日在珠海的热拍的《情歌因你而动听》中两人再度联手.但是对于这次合作,波波说两人的对手戏不多,和之前"球爱"的感觉相差很多.

  自认为本身还是个孩子的隋俊波到了剧组却大跌演眼镜,第一次被一大群男孩女孩称为“波波姐”。原来戏中的演员大部分是年纪轻轻的签约歌手,面对这些新生力量,波波
戏称“有了压力”。在剧中饰演30多岁的女经纪人。为了塑造角色只得把自己性格当中男孩子大大咧咧的一面藏起来,尽量去展现成熟女人柔媚的一面.

  剧中波波饰演的经纪人为了捧红自己的签约艺人,不惜制造绯闻炒作,更是将其所有感情隐私,家庭生活全权干涉,掌握在手。而在现实生活中个性强硬的隋俊波表示决不能接受被经纪人如此操控.

  剧组一群年轻人年龄相仿,经常趁拍摄空档到海边一起吃生蚝,煮火锅,其中很多男生更是带着吉他边弹边唱。因此私下大家的关系都非常的好,

  杀青之后,大家回到北京,也经常约在一起聚会.一次大家相约到男主角刘子豪家整夜弹琴唱歌聊天,但最后在邻居抗议中大家才乖乖的回家休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