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勤勤做客天下女人 渴望碰个好人过日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7:53 新浪娱乐
李勤勤做客天下女人渴望碰个好人过日子(组图)

杨澜李勤勤愉快交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勤勤做客天下女人渴望碰个好人过日子(组图)
杨澜李勤勤留影

  新浪娱乐讯 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称不上漂亮的也鲜有机会出演主角的李勤勤,正是这种说法最好的例证。《卡拉是条狗》、《笑傲江湖》《大宅门》《京华烟云》中,她的表演令人过目不忘。在生活中,两次涉外婚姻,如今的单身母亲,李勤勤形容如今的自己过得“简单、快乐、透明”。本周,李勤勤将走进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生活和情感世界。

  “高兴得恨不得把鞋脱了”

  正是应了自己的名字,勤勤在圈中是有了名的勤奋,而且是人缘好、戏也好。对此,勤勤并不回避自己单身母亲带着儿子要一个人养家的经济压力,但当自己的表演得到行家的认可时,勤勤说“高兴得恨不得把鞋脱了”。2004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最佳女配角奖,被李勤勤在《卡拉是条狗》中的精湛演出毫无悬念的摘走。勤勤回忆领奖时的情形说:“当时在台上愣了半天,有点哽咽了,也不是要哭,突然又觉得有人要掐脖子,然后说了一大堆感谢的话”。

  “碰上个好人过日子”

  “

车祸太坑人了”,这是谈起自己第一任丈夫、一位日本著名媒体撰稿人时勤勤重复了数次的话。因为自己的任性,勤勤和丈夫离婚,当明白那其实是自己对待感情的不成熟决定和丈夫复合的时候,一周之后,两个人只能阴阳相隔了,“很长时间,不能听日语、不能吃日餐、不能看到日本人”。第二段婚姻、跟美国丈夫的分手,勤勤说是因为自己总是较着劲,没有交流沟通导致无法挽回。

  尽管经历了生活的种种波折,但勤勤谈起自己的愿望,还是如她爽直的性格,说了一句老百姓的大实话“碰上个好人过日子”。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 6月24日 23: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