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画之缘》离家出走 淋暴雨狼狈不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05 新浪娱乐
韩雪《画之缘》离家出走淋暴雨狼狈不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画之缘》离家出走淋暴雨狼狈不堪(组图)

  正在深圳拍摄新戏《画之缘》的韩雪(blog),昨晚在深圳街头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人工暴雨”狼狈不堪的韩雪带着离家出走的心情,演绎了剧中“顾小雪”气愤矛盾的无助挣扎。

  坚强女孩的离家出走

  一向乖巧可人的苏州女孩——韩雪尝试在每部戏中表现出角色独特的性格,这次韩雪在《画之缘》中扮演了一个为寻找父亲独自闯荡深圳的坚强女孩——“顾小雪”。韩雪用纯洁善良表现出“小雪”的可爱,用自立自强表现出“小雪”的执著。韩雪将淋着暴雨离家出走的“小雪”所表现出的气愤矛盾以及无助演绎得淋漓尽致,狼狈不堪的“小雪”仍然努力捍卫着自己的尊严,“小雪”坚强的心打动了每一个人。

  淋暴雨的狼狈不堪

  昨晚的这场雨戏可谓是大雨滂沱,闪电交加,首次被淋得如此彻底的韩雪,持续在雨中淋了一个多小时。事后被问及感受时,韩雪表示这实在是一次惨痛的经历,浑身湿透的感觉不太好受!戏中“小雪”被雨淋到发高烧晕倒在街头,韩雪称还好深圳天气闷热,否则明天真的要请病假了!即使被“暴雨”淋了无数遍全身湿透,但韩雪认真努力的态度让在场所有的人为之感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