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横店又见黄金甲 温婉左小青“不堪重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04 新浪娱乐
横店又见黄金甲温婉左小青“不堪重负”(组图)

左小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横店又见黄金甲温婉左小青“不堪重负”(组图)
左小青穿戏服

横店又见黄金甲温婉左小青“不堪重负”(组图)
剧中一身铠甲

  近日,历史剧《胡笳汉月》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唐国强宁静夏雨(blog)罗嘉良等著名影星,而青年演员左小青(blog)应邀客串花木兰已赶赴横店进行拍摄。

  时值盛夏,左小青一袭白色长衫长裤,外面是密不透风的铠甲,在炎炎烈日下,显得极为不合时宜,不过为了赶戏也只能穿着这“小烤箱”坚持工作,拉弓射箭、骑马、吊维
亚,每一个动作都不怠慢,燥热的空气中流动着一种敬业的精神令人欣慰,闷热的天气本已难熬,再加上身着厚重的铠甲之下高难度的打斗动作,着实让左小青有些“不堪重负”。

  我们平日只看到明星身上耀眼的光环,哪里想到在光芒的背后他们也是如此的辛苦,因为他们的光芒,我们忽视了他们的汗水和付出,然而正是他们辛苦的工作和努力,才燃亮了他们的光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