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齐聚华娱秀厨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48 新浪娱乐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齐聚华娱秀厨艺(组图)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齐聚华娱秀厨艺(组图)
郑希怡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齐聚华娱秀厨艺(组图)
林志颖(左)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齐聚华娱秀厨艺(组图)
soler

  纤弱秦海璐(blog)的私房菜是油香的可乐鸡翅,精灵郑希怡用隔夜面包做虾多士,搞笑萧正楠(blog)的创意菜是开心鸡蛋饼……让香港内地大明星云集在“小厨房”比拼厨艺的,是华娱卫视的最新综艺节目《大明星突袭小厨房》。

  通过明星真人秀的形式,把美食带入平常百姓家,获得观众的追捧。参与节目的嘉
宾可谓星光熠熠:张达明、杨恭如(blog)、万绮雯、张敬轩、秦海璐、郑希怡、李彩桦、2R、SOLER……节目自4月底开播以来,收视一路上升,甚至引发观众家庭的报名热潮。

  美食节目玩新意,明星趋向平民化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创意出发点就是让明星走入市民小厨房,摆弄柴米油盐酱醋茶,沾染日常烟火,充分体现“明星平民化”的娱乐潮流。

  没期节目快嘴贪吃的主持人宾洋会带领各位人气明星闯进市民小厨房,充分利用这个家庭的食物储备考察明星嘉宾的厨艺;如果材料不够,明星还会跟屋主一起到市场买菜,甚至是直接在屋主菜田里寻找食材。平时柔声细语的杨恭如会在街市里为了几棵娃娃菜和档主讨价还价;坚持素食的万绮雯和家庭成员一起蹲在菜田里拨萝卜。

  出其不意真人秀,节目互动玩“突袭”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玩的就是“突袭”。所谓“突袭”,一方面是对市民家庭而言,大明星出其不意地出现在自己面前,或买菜侃价,或挥铲弄锅。能够看到明星平民市井的本色一面,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另一方面,对明星而言,参与节目当天突袭家庭里有什么材料,煮什么菜全靠明星的临场反应。厨艺考验是否过关,完全一TAKE而过,没有NG。所以“明星们呈上自己煮的菜时都生怕出洋相。”(主持人宾洋语)不过明星们的表现常让人有意外惊喜:“个个都有拿手戏;很多时候男生手艺比女生更熟练老到。”宾洋至今说起张敬轩的灯笼椒青瓜片炒鱿鱼、张达明的蒜蓉蕃茄酱炒虾依然赞口不绝。

  温馨亲情,明星乐吃“住家饭”

  各家主人热情好客,公开自家传小菜的炮制秘诀与明星分享,互相试菜、品评较量,其乐融融。对于明星来说,和自己家人相聚碰头吃饭的时间都是难能可贵的,能够边做节目边坐下来好好地吃一顿的住家饭,难怪会有明星感动的泪眼汪汪。

  明星美食真人秀,尽在华娱卫视《大明星突袭小厨房》。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华娱卫视逢周日,19:30-20:0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