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跟你走到底》杀青 牛梦尧为戏人憔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50 新浪娱乐
《跟你走到底》杀青牛梦尧为戏人憔悴(组图)

牛梦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跟你走到底》杀青牛梦尧为戏人憔悴(组图)
牛梦尧剧照

《跟你走到底》杀青牛梦尧为戏人憔悴(组图)
牛梦尧剧中照型

  潇湘电影制片厂投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70周年数字电影《跟你走到底》近日在贵州杀青,一个月的拍摄让深入长征路的剧组辛苦不已,甚至还发生了数起“意外”。

  影视新星牛梦尧便遭到了其中的一起“意外”。有一场戏是拍摄敌我双方冲突的戏,工作人员在离牛梦尧仅仅数米的山坡上埋了一些炸药制造爆点。虽然事先都知道那个地方
会有爆点,但在拍摄中,当爆点爆炸的时候,发现其威力大大高于想象中,把全剧组人员都吓了一跳。牛梦尧离爆点仅有数米之远,一声巨响之后,沙土爆起,把牛梦尧淋了一脸。当时把牛梦尧吓得脸色发白,甚至短时间有失聪的感觉,不过最后还是圆满地完成了这条戏的拍摄。牛梦尧事后说:当时真把我吓蒙了,脑子一片空白,真不知道后面的戏我是怎么演过来的。

  据了解,纪念长征系列数字电影共有两部,《跟你走到底》是其中的一部。牛梦尧在其中主演红军战士的妻子黎英,她为了寻找丈夫,循着长征路,历经千辛万难,终于找到丈夫,最后一起并肩作战。

  牛梦尧主演的黎英原本是个十分泼辣但胆小、自私且爱臭美的小女人,在逃难的途中反而念念不忘的是自己穿得漂不漂亮。经过一番磨练之后,在找到红军后,经过艰难困苦的洗礼,她的性格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结局却是和丈夫大全双双牺牲。

  青春亮丽的牛梦尧在多部影视剧有着上佳的表现,在即将播出的大戏《薛仁贵传奇》中,牛梦尧出演女二号——薛仁贵的结发妻子柳银环,和由保剑峰饰演的薛仁贵展开了一出缠绵悱恻的爱情。在戏中,还和金巧巧(blog)大飙演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