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2日预告:一次最流畅的闯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5:04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2日预告:一次最流畅的闯关(组图)

李光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联合对抗》2日预告:一次最流畅的闯关(组图)
李宗伯

《联合对抗》2日预告:一次最流畅的闯关(组图)
毛文君

《联合对抗》2日预告:一次最流畅的闯关(组图)
易柳婷

  央视三套7月2日(周日)18:30播出《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武汉大学专辑,武大学生李宗伯在本期节目中表现最为出色,当他全部闯完五关时,只用了一次"过"的机会和两道置换题,堪称是一次最流畅的闯关。

  1号选手易柳婷是一位心理素质比较好的女生,她往往会在关键性的竞赛中会有超常的发挥。易柳婷酷爱旅 游,除了西藏、内蒙和台湾,她几乎去遍了全中国,还去过西欧七
国等许多国家。

  2号选手李光耀最大特长是从小习武,12岁开始练武术,并崇拜李连杰,在少林寺习武一年的经历令他终身 难忘。李光耀参加过少林武术节的比赛,并得过铜牌。这次在《联合对抗》选拔赛时,李光耀就表演了一套自 编的武术套路。

  4号选手毛文君是一名中高级段位的女子跆拳道运动员,她还精通急救常识,是湖北省的省级急救员。然而 ,毛文君恰恰输在了一道有关急救常识的题目上:“被毒蛇咬伤后,能否用口将毒液吸出?”

  李光耀也在一道自己最熟悉的有关少林寺的题目面前犯了难:“在电影《食神》中,中华厨艺学校实际上是少林寺的厨房还是餐厅?”

  更有意思的是,最终把易柳婷、李光耀这两位大学生难倒的两位观众,竟然是两名中学生。

  比起毛文君和李光耀,2号选手李宗伯要幸运得多,比如,在今年

世界杯赛场上,被称为橙色军团的是哪支球队呢?而李宗伯恰恰是这支球队的球迷,自然难不倒他。更让人称奇的是,李宗伯答题时十分流畅,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他在连闯五关之后,竟然只用了一次“过”的机会和两道置换题,最后还剩一道置换题坚持没用。不过,李宗伯最终也有为难的时候:“长度单位有纳米,质量单位有纳克吗?”这的确是一个闻所未闻的问题,李宗伯后来答对了吗?(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7月2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7月3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