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栋梁做客《明星》 自称心仪成熟女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10 新浪娱乐
张栋梁做客《明星》自称心仪成熟女孩(组图)

《明星bigstar》录制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栋梁做客《明星》自称心仪成熟女孩(组图)
张栋梁

张栋梁做客《明星》自称心仪成熟女孩(组图)
张栋梁

张栋梁做客《明星》自称心仪成熟女孩(组图)
张栋梁和徐睿

  凭借《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走红的马来西亚歌手张栋梁,近日做客每周一到周五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时,一改平时温文尔雅的形象,面对美女记者,所有问题毫无禁忌,知无不言。作品被疑抄袭、专辑里有便宜货、与当红女明星的绯闻……被敏感话题轰炸的张栋梁,最后还暴露了自己现在的感情状态。

  抄袭风愈刮愈强 成名曲也遭质疑

  “抄袭”已经成为现在的流行关键词之一。当红的新新人类歌手、组合,甚至作家,都纷纷中招。道歉的道歉,赔款的赔款,让大众是雾里看花,越看越不明白。张栋梁似乎也赶上了这一拨流行风潮,成名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遭到质疑,当场被记者指出,和《痴心绝对》中的旋律非常类似。张栋梁大呼冤枉,表示他的这首成名曲是翻唱自十多年前的老歌,抄袭真是无从说起。

  满江免费送歌 却被暗指“不值钱”?

  在《明星BIGSTAR》的明星记者会上,一名男记者一展歌喉,反复演唱一句内地某男歌手的歌曲,让张栋梁猜是谁的歌曲。几经提示,他却依旧猜不出来。答案揭穿,这句歌词是出自于满江的《裙角飞扬》。

  因为新专辑里有满江的创作,那么“为什么连他的歌都没听过,就接受了他写的歌曲?”张栋梁急忙解释,他是“因为《肩膀》才认识满江,因为《因为有你》而走到了一起”。

  满江的这首创作是免费赠送,两人友情可见一般。但这首歌曲的价值却遭到了现场记者的怀疑。张栋梁连连摇手说,“不是便宜,是免费,免费就不便宜了。”可令人不解的是,后来他又说,歌曲虽然是免费赠送,可是“谱上曲,加上自己的声音,就值钱了。”

  不爱王心凌(blog) 候佩岑算什么?

  张栋梁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十分节俭,作为偶像级的大明星,超过一千块钱的T恤,即便是再喜欢,也坚决不会买。

  而心里有着一本生活经的张栋梁,不仅仅是对于自己的经济把握得张弛有度,在感情生活上,也有着自己的打算。对于现场一位娇小可人的美女记者一连串的嗲声发问,张栋梁当场表现了些许“抱怨”,直说这样的女生以后不好应付。相反,他一眼相中的是现场另外一位稍显稳重的女记者。

  这样的选择和最近被炒得热火朝天的绯闻女友王心凌的甜美形象大相径庭,却和另外一位绯闻女友侯佩岑有几分相象。张栋梁直言,他的确十分欣赏侯佩岑的独立个性。而被记者问到怕不怕周杰伦,他坦然的笑说,“又没有什么,有什么好怕?”而在最后关头,主持人徐睿终于发出逼问,问他王心凌侯佩岑都不喜欢,是不是心中另有所属?这时的张栋梁变得欲言又止,眼神游离,脸上也绽放出了一丝神秘而甜蜜的笑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