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何琳出卖“老公” 吴军恋上同窗某女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51 新浪娱乐
何琳出卖“老公”吴军恋上同窗某女生?(组图)

何琳吴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琳出卖“老公”吴军恋上同窗某女生?(组图)
何琳吴军

  由归亚蕾何琳吴军林申曾宝仪(blog)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麻辣婆媳》即将于7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日前,几位主演齐聚北京,并为这部戏开始了轮番的“热身”宣传,而在做客某电视娱乐节目时,“老婆”何琳竟在无意中泄露了“丈夫”吴军的一段“前情往事”,事后却一脸无辜,笑称:“我真的什么也不清楚。”

  节目中,何琳自曝和吴军的“初次邂逅”,“第一次见面”那是“大二时在我们电
影学院的宿舍”。尽管吴军表示,自己已经淡忘了此事,但何琳却清楚的记得:“他来我们宿舍简直是目不斜视,直奔目标就去了”,而吴军对此的解释是“

女生宿舍里总有一些小东西不方便乱看吧,我这么做也是出于对女孩子的尊重。”

  “目不斜视”、“直奔目标”……?何琳口中的这个“目标”究竟是指谁?何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赵薇、张恒(blog)、颜丹晨等女星皆为何琳当年的宿舍“室友”,难道吴军当年的“目标”就是其中之一?或许意识到自己的“无心之口”说走了嘴,当有人再向何琳求证“吴军的目标”一事时,这位“艾美影后——“何艾美”竟瞬间开始玩失忆,连说:“我真的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