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幡》杀青 胡可:我不会爱上两个聂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58 新浪娱乐
《红幡》杀青胡可:我不会爱上两个聂远(组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幡》杀青胡可:我不会爱上两个聂远(组图)
胡可聂远

  由浙江卫视和北京电视台共同投资拍摄的三十集电视剧《红幡》,目前已经进入杀青阶段。电视剧《红幡》在内容上可以说是集帮会、反日、革命等题材于一身,将家族恩怨、儿女情仇以及民族抗争融为一体,展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大上海的风云变幻。胡可(blog)在剧中扮演的女一号“袁静如”是全剧的主线之一,几乎所有的故事都是围绕着她紧密展开。而男主角聂远(blog)则一人分饰上海船王少爷“张子卿”和外乡人“李汉昌”两个角色,两人先后都与胡可扮演的“袁静如”产生了感情纠葛。

  胡可扮演的袁静如是上海青帮老大之女,自小就与上海船王少爷“张子卿”青梅竹马。成年后两人也因家庭原因结为夫妻。但因其身份特殊,新婚第一天就被夫家拒之门外,随后进入夫家,又屡遭陷害与排挤,可是静如始终不肯退缩,凭借自己的智谋和宽容逐步赢得了全家上下的信任与敬重。但遗憾的是,由于静如的丈夫张子卿是革命党人,一心投身于抗日,所以一直不肯接受静如的深情。与此同时,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张子卿找来与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李汉昌充当自己的替身,并对静如隐瞒自己是革命党人的真相,但没想到,汉昌最终也被静如的美丽聪慧、温柔贤良所打动,发誓要以自己的真实身份迎娶静如,而静如也被汉昌的真情所感动并接受了他。

  一边是虽然有情但却迟迟不肯接受自己的丈夫,一边是既爱自己又与丈夫长得一模一样的替身,在经历了种种风雨之后,慢慢地,静如发现,她爱的人最后变成了汉昌……

  同时面对两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一个是喜欢自己的,究竟该如何选择,这的确是一道难题。笔者问胡可若是现实生活中遇到了这样的事,她该如何选择,胡可先是笑言,如果她是袁静如她不会爱上两个聂远,也会选择汉昌。随后又认真地回答说,现实中她并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如果现实生活中出现类似的情况,她可能一开始会很难接受,但还是会有些动心。但如果她原本喜欢的那个人不喜欢自己的话,那她应该会像静如一样,最终选择喜欢自己并感动自己的那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