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若瑄被封甜蜜教主 《别爱我》展示演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55 新浪娱乐
徐若瑄被封甜蜜教主《别爱我》展示演技(组图)

徐若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若瑄被封甜蜜教主《别爱我》展示演技(组图)
《别爱我》剧照

徐若瑄被封甜蜜教主《别爱我》展示演技(组图)
徐若瑄纯美婚纱照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拥有超强的制作班底,由徐若瑄、胡歌(blog)何炅(blog)谢娜(blog)、林家宇、顾美华、艾伟等出演的二十五集都市浪漫情感剧《别爱我》即将于7月12日在杭州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首播亮相。

  徐若瑄本来在日本宣传她的新电影,为了《别爱我》的首播,特意从日本赶到杭州参
加发布会,因为她说自己对《别爱我》一剧非常喜欢,也是她拍得最辛苦、从影以来最无法抽离的一部戏。

  “在接《别爱我》之前我已经答应了另一部电影《云水谣》的演出,但因为《云水谣》要赶在秋冬前进西藏拍,所以在拍《别爱我》的同时,中间只好请一星期假去拍《云水谣》,结果,我到了西藏,居然每天梦见程飞扬(我在《别爱我》中的角色),后来居然还梦见王碧云(我在《云水谣》中的角色)得了绝症。”徐若瑄回忆起自己入戏太深还觉得不可思议。

  确实从片段中看到,徐若瑄的表演跟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她饰演的角色开头是一位很活泼乐观、古灵精怪的神秘女孩,但背后却隐瞒着自己只剩下一百天生命的悲哀,到偷偷爱上胡歌后不想伤害他却要装作称兄道弟,直到最后失忆、手抖、行动不方便、甚至失禁,却为了争取多一点的时间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在生命的边缘挣扎,徐若瑄都演得很到位,甚至不施脂粉演出,连总导演李国立在看片的时候,都啧啧称奇她不是在演戏,她是角色上身。

  “是的,这是我哭得最多的一部戏瑄其实有一些地方是不用哭的,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因为这个角色实在太感人了。”

  现场工作人员说,有一天,拍一场婚礼的戏,是胡歌娶徐若瑄,因为要分镜头拍,所以拍了好几条,每一次徐若瑄在讲同一段对白的时候,眼泪都忍不住哗啦哗啦掉下,弄得现场工作人员都跟着哭了一天,到收工的时候,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双眼都是又红又肿。

  至于因为入戏太深无法抽离,那徐若瑄在拍戏的时候对男主角胡歌是怎样的感觉,徐若瑄笑说:“演员在拍戏的时候就是要全程投入,收工时就要完全抽身而退,这点我还是很明白的,而且每天开工十几个小时,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里还有精力去浪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