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涛在《樱桃正红》中感受爱情酸酸甜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13 新浪娱乐
刘涛在《樱桃正红》中感受爱情酸酸甜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涛在《樱桃正红》中感受爱情酸酸甜甜(组图)
刘涛

  甜美的刘涛(blog)告别新版的“白娘子”在现代都市爱情剧《樱桃正红》中本色演出,出演一个忍辱负重的好女人孟星。提起这部戏,刘涛自是有话要说。

  “拍一部现代戏是我许久以来的愿望, 所以很期待自己这次的现代演绎,连拍几部古装戏总算回归了现代的扮相,令我感到一种久违的亲切和自然。”

  据记者了解,这部戏赋予刘涛出演的女主人公很跌宕起伏的命运:父亲贪污受到法律的制裁最终病亡,自己也因此受牵连荒废了学业, 弟弟辍学而后又患上了绝症,丈夫事业有成却始乱终弃,但天性乐观的刘涛却很沉浸在这个角色中,并很自然得把这个角色和自己融为一体,刘涛认为:其实虽然这些事情都是人生的不幸,但不见得有过这样经历的人都苦命,所以我赋予女主人公乐观坚强的精神,这是我和女主人的相似之处。最后很庆幸编剧给我的这个人物安排了一个很人性化的结局,没有和丈夫破镜重圆,最终和自己在困顿时期相知相伴的“蓝颜知己”走到一起。

  谈到收获,《樱桃正红》这部剧也让尚未婚嫁的刘涛感受到了爱情的个中滋味,恋爱中的甜甜蜜蜜自然是令人陶醉,但是婚姻中的爱情更是需要精心维系,丈夫出现

婚外恋,难道作为妻子就没有一点察觉么!当自己的丈夫投入别人的怀抱,尽管放手是一种气度,但是却是很难过的,毕竟爱情的苦果是酸涩的。所以刘涛认为:婚姻中的恋人更要关乎彼此的精神成长,它有时候比在生活上的关心更为重要。

  不过说句题外话,刘涛对这部戏当的

新娘经历却很是“不满”,酸溜溜的说:自己和丈夫婚礼太简单,连
婚纱
照都没有照,后来丈夫却和那个“她”照了,自己真的是很难受阿.文: 小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