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樱桃正红》播放正酣 刘涛细品浪漫情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56 新浪娱乐
《樱桃正红》播放正酣刘涛细品浪漫情事(组图)

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樱桃正红》播放正酣刘涛细品浪漫情事(组图)
刘涛

  身在无锡拍戏的青年演员刘涛(blog)心系北京二套播出的由自己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樱桃正红》,闻听这部取材现实生活的电视剧受到了许多对世界杯不感冒的北京观众的推崇。刘涛很是欣慰,感慨去年的此时正在火炉武汉赶拍,焦灼的心情可想而知,今天得到良好的反馈,纠着的心终于释然。

  开机恍如隔世,红樱桃点缀剧情

  刘涛回忆当初拍摄《樱桃正红》的艰苦岁月,感慨还是在北京怀柔郊区拍摄的开机的第一场镜头最是轻松,陶醉——我和男主人就是一场我们相恋樱桃园的戏。

  据刘涛回忆虽然这部戏女主人公命运坎坷,但游走在爱情围城内外,还是有很多浪漫的情愫萦绕在其间的。

  “在繁茂的樱桃园里,遮天庇日枝桠中,晴朗光亮的天仿佛被一块墨绿色的幕布遮罩起来,周围的环境,暗沉也静谧了,低下头,才突然发现黑黑松松的土壤中布满了一个个或是自己掉落的在地上或是被游客遗弃散落在地的奶白色樱桃,像珍珠一般在土壤中熠熠生辉,发出了特有的光泽。我和男主人公就像在演舞台剧,讲述关于一个樱桃爱情的传说

  “很久以前,有一个像梦一样美的地方叫樱桃园,樱桃园主的勇敢英俊的儿子亚东和平民家的美丽少女虞娆相爱了 “兴奋的刘涛再次温故了剧中当时相恋的台词。

  高潮祸不单行,如玉佛雪中送炭

  刘涛回忆除了剧情中贯彻始终的樱桃,给她最深感受的就是自己在剧中如兄如父般的异性朋友袁征送给自己的玉佛,这个好男人袁征是由陈刚老师扮演的,在剧中刘涛和陈刚有很多超出一般男女之间感情的情感对碰。而正是这种貌似爱情的亲情,让刘涛在剧中几次遭遇危难后都能够顺利化解险境。

  而道具玉佛在剧中还被编剧赋予了十几万元的价值,救了自己在剧中前夫的命。使刘涛感慨不已:一直以来,刘涛都很喜欢温润的玉饰品,但始终觉得是身外之物, 但这次经过编剧的神来之笔,却让刘涛看到了饰品的另外也是最可贵的价值,挽救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人的生命。

  一个玉佛升华了剧中女主人公和生命中第二个男人相濡以沫的爱情,刘涛坦言这两点浪漫的感动,让她对《樱桃正红》这个剧本喜爱有加。文:小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