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艳怀孕李煜恨嫁 二美女作宣传各有心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26 新浪娱乐
王艳怀孕李煜恨嫁二美女作宣传各有心事(组图)

李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艳怀孕李煜恨嫁二美女作宣传各有心事(组图)
美女李煜和孕妇王艳

王艳怀孕李煜恨嫁二美女作宣传各有心事(组图)
全家福

  一部以军旅题材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红十字星座》很快将在北京台与广大的观众朋友见面了,昨天,王艳、李煜、林依伦等剧中主要演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可是记者对王艳与李煜这两大美女的关注似乎超越了整个戏的,第一是因为久未露面的王艳原来一直在家待产,成为“准妈妈”的不二人选;其次是“气质型美女主播”李煜也向大家展露了一颗恨嫁之心,并有心坐上王艳孩子的干妈宝座,连导演都忍不住调侃,二人真可谓是“各怀鬼胎”啊!

  虽然二人生活中是非常好的朋友,但在戏中可没少“争风吃醋”,王艳饰演的军医无可救要的爱上了李煜的老公,美女李煜现场投诉:“老公被王艳抢也就算了,自己以前明明是个女兵,而且第一次接到军旅题材的戏,却让我演个军人家属,真是不过瘾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