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杨林湖北卫视《星秀场》大“戏”黄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9:21 新浪娱乐
胡杨林湖北卫视《星秀场》大“戏”黄安(组图)

胡杨林在《星秀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杨林湖北卫视《星秀场》大“戏”黄安(组图)
胡杨林与黄安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9号 ,才女歌手胡杨林参加了湖北卫视频的综艺栏目《星秀场》,整个活动在观众们的笑声中伴随着胡杨林幽默的语言和黄安(blog)的富有戏剧性的表演中度过。

  人们认识胡杨林首先是从她演唱的那首抒情柔媚的歌曲《香水有毒》而开始,很多朋友更多的是了解胡杨林的歌,而对她个人才艺的了解,也正在随着在荧屏上的精彩表演不
断的展示在观众朋友的面前。

  整个活动中,黄安与胡杨林精彩的对话,胡杨林幽默的语言“迫使黄安,展示了小吹奏小号、打架子鼓、跳舞等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胡杨林的才女智慧,在舞台上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带给观众们是无尽的笑声与快乐。

  在节目结尾的时候,电视机前的朋友伴随着胡杨林深情演唱的《香水有毒》的歌声中度过。

  据悉,胡杨林的专辑《有故事的女人——胡杨林*香水有毒》已经全面上市,在流行乐坛在度掀起了又一次的“香水”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