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严宽李学庆迟帅君君现场展示美男魅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29 新浪娱乐
严宽李学庆迟帅君君现场展示美男魅力(组图)

迟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严宽李学庆迟帅君君现场展示美男魅力(组图)
君君 王恩琦

严宽李学庆迟帅君君现场展示美男魅力(组图)
严宽

严宽李学庆迟帅君君现场展示美男魅力(组图)
性感主持柳岩

  继上周嘉年华里的“娱乐酷e夏”在“韩国人气王”金正勋和内地新秀王恩琦的号召下火爆开场之后,本周六(7月15日),由光线传媒旗下的《MOTO娱乐现场》、《百事音乐风云榜》、《电视剧风云榜》、《M-ZONE娱乐中心》、《明星BIGSTAR》栏目联合举办的“娱乐酷e夏”在富尔杰环球嘉年华又迎来了第二场名为“花样美男”的主题秀。四名花样美男严宽李学庆、迟帅和君君在现场充分展示美男魅力,引得台下尖叫连连,连台上的张瑶、王恩琦、柳岩3位美女都抵挡不住他们的魅力,可以说
现场是高潮迭起,精彩非常。

  这场“花样美男”秀由大型日播娱乐访谈《明星BIGSTAR》策划主办,也是《明星BIGSTAR》的特别户外版。《明星BIGSTAR》的特点是打破了国内多年来惯用的采访对谈形式,采用新鲜、前卫、更容易引发话题、激发到场嘉宾和访问者之间火花的“明星记者会”作为主打形式。不仅有超强的到场嘉宾,更有比嘉宾更大牌的主持人和记者团。所以在《明星BIGSTAR》中,看不到一成不变的形式,听不到明星的官方回答。记者们各有特色,问题刁钻,让嘉宾手足无措口吐真言;主持人化身经纪人,插科打诨让明星倍感无奈;明星们互爆隐私,无数传言就在这里得到证实。节目每分钟都有惊喜,每分钟都有碰撞,每分钟都有热辣对话,唯一没有的就是冷场。

  这样辛辣的节目到了“娱乐酷e夏”的现场,加上台下fans的热情互动,更是可用“绝无冷场”来形容。

  严宽被索吻

  第一位出场的帅哥严宽因为在多部电视剧中的阳光形象深入人心,已经成为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现场特别挑选了4个FANS与严宽进行“安全之吻”。而且在吻之前,每位fans还对严宽各说了一句肉麻的话。能“吻”到自己的偶像,让这些女fans都激动不已,也这些平时的“淑女”变得很主动,跟严宽索吻。而严宽也在现场一展歌喉,很有专业架势。

  柳岩挑逗迟帅

  从儿童节目中走出来的永远长不大的小帅哥迟帅因为同为主持人,本来是现场最收放自如的一个,但因为美女主持柳岩带领3名女观众上台以各种方式挑逗迟帅,弄得原本放松的迟帅也不好意思起来。

  君君回忆初恋

  因为长相酷似吴彦祖陈冠希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君君在现场吸引了大批fans,而略带大男孩羞涩的他除了现场演唱之外,还有fans一起“感受初恋”。此外,君君和此次“娱乐酷e夏”的形象大使王恩琦还一起玩嘉年华里的游戏,同样是从选秀中“过五关、斩六将”胜出的勇者,他们俩在面对嘉年华里惊险刺激的游戏时,也表现得从容镇定,让人佩服。

  据悉,因为“娱乐酷e夏”的超高人气,下周将会在富尔杰环球嘉年华额外加场。除了范玮琪的北京唯一歌友会之外,还有电影《龙虎门》的影迷见面会,可谓是精彩不断,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