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维德《超级男女》过足机车瘾 帅气逼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15 新浪娱乐
黄维德《超级男女》过足机车瘾帅气逼人(组图)

黄维德《超级男女》过足机车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维德《超级男女》过足机车瘾帅气逼人(组图)
黄维德

  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blog)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不仅红遍台湾,近年来在内地的事业更是迅猛发展,进军内地的第一部作品《京华烟云》便和赵薇合作,他主演的《少年嘉庆》也好评如潮,最近《大清后宫》的热播再次令他的人气暴涨,黄维德在内地的演艺事业发展正是一帆风顺。

  导演力塑经典,角色任黄维德自己挑

  台湾金牌导演伍宗德也非常看好黄维德,力邀黄维德出演自己的新戏《超级男女》。伍宗德拍戏历来采用明星卡司,此次为了说服黄维德加入,角色都不指定,看过剧本后由黄维德自己挑选。也难怪导演对剧本如此自信,黄维德独具慧眼选中剧中的阿虎,一个貌似小混混,实则内心正直,充满血性的角色,这个选择与伍宗德导演不谋而合。导演对这部新戏最大的期望便是塑造阿虎这个角色成为一个经典,其实早就看中黄维德帅气的外表和纯熟的演技,不过由于黄维德之前多塑造正面的正气男儿形象,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所以要看他自己是否感兴趣。恰巧黄维德正尝有意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两人一拍即合。而且为了出演《超级男女》中阿虎这个角色,黄维德甚至不惜推掉了另一部很不错的戏。

  帅气“小混混”过足机车瘾

  为了配合剧本中阿虎的小混混的外表,剧组的发型师特意给黄维德染了一些金发,这种新造型也是素有“好男人”之称的黄维德的首次尝试,给一向正气凛然的他增添了另一种略带邪气的帅。剧中的阿虎以机车代步,因此黄维德便有机会常常骑着漂亮的大机车亮相。黄维德本来就很喜欢机车,生活中他就喜欢以机车做代步工具,加上以前拍戏时还常常拍骑着机车飚车的场面,车技自是不俗。在新加坡的戏都是实景拍摄,每当黄维德骑着大机车在街头经过,英俊的外形加上古铜色的肌肤和线条分明的肌肉,总能吸引众多路人围观,甚至常常有女孩子冲着他吹口哨或者尖叫,成为街头又一道风景。

  目前《超级男女》在新加坡的拍摄进展得非常顺利,很快就能完成在当地的拍摄计划,下个拍摄地将是在海滨城市青岛。(Yuli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