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虹池走出恐婚阴影 陷入爱里不能自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05 新浪娱乐
陈虹池走出恐婚阴影陷入爱里不能自拔(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陈虹池近两个月来可谓是大获丰收。由陈虹池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中国家庭421》和《红十字星座》在收视率颇高的北京电视台黄金时段相继播出,并取得很好的收视成绩。据广大观众一致反映,陈虹池在这两部剧中的表演自然真实笑容极具亲和力。

  在之前北京四套播出的电视剧《中国家庭421》中,陈虹池被复杂的感情和琐碎的家
事逼迫得几近崩溃,以至于戏拍完还在婚姻的恐慌中挣扎。陈虹池曾在刚拍完这部戏时对记者说,我虽然未婚,但在这部戏中体验了一把婚姻生活,真的太可怕了,我真怕不能从这种恐慌中挣脱出来。电视剧《中国家庭421》曾一度让陈虹池“谈婚变色”,她的朋友们开玩笑说,陈虹池接一部“爱的欲罢不能”的戏就能治愈“恐慌症”了。

  正如朋友们所说,电视剧《红十字方队》的姊妹篇,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红十字星座》让陈虹池挣脱出对婚姻的恐慌,用心的爱了一回。电视剧《红十字星座》通过几个女孩从军校毕业后的生活、事业以及爱情故事,充分反映了当代军营中年轻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剧中,陈虹池扮演的“孙薇”在毕业时选择了“支边”,从此走上了与其它女孩不同的人生路。“孙薇”与众不同的生活道路让观众深刻体会到她的的善良、坚强,她坚强的守护着崎岖坎坷的爱情更让人们为之落泪。

  陈虹池在电视剧《红十字星座》中,深深地陷入爱情里不能自拔。陈虹池感慨地说,原来爱情可以有很多种经营方式,比如这部电视剧中我扮演的“孙薇”的爱情,虽然爱的那么辛苦但她感受到的却都是甜蜜。陈虹池对“孙薇”有着很复杂的感情。她说,“孙薇”那么善良坚强,在看剧本时我甚至偶尔会有些不理解她的“执着”,但正式拍摄时,我的投入让我一下豁然开朗了,甚至有些崇拜她。

  “孙薇”将陈虹池从一段阴霾缠绕的婚姻生活中拉出来,将她带到了甜蜜的爱情中。不过如今问起陈虹池是否渴望爱情、渴望婚姻时,陈虹池说,只能说我现在不像刚拍完电视剧《中国家庭421》时那么痛苦了,那时候对婚姻真的绝望了,现在好了,但我没有迎接复杂爱情的心理准备。陈虹池还解释说,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其实爱情不需要准备,但这两部戏已经把我搞得不知所措了,所以我现在都不会去想爱情这件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