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Twins新片搭档吴京再展拳脚 9月广州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2:06 新浪娱乐
组图:Twins新片搭档吴京再展拳脚9月广州开唱

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Twins新片搭档吴京再展拳脚9月广州开唱
Twins参演《双子神偷》

组图:Twins新片搭档吴京再展拳脚9月广州开唱
Twins

组图:Twins新片搭档吴京再展拳脚9月广州开唱
Twins和吴京一起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银梦影业、香港骄阳电影及香港英皇电影携手合拍,投资额高达二千四百万港元的《双子神偷》正式展开拍摄工作。还剧由于由人气组合Twins担纲主演而备受关注,7月24日晚,媒体一行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探班《双子神偷》。Twins被问到与动物拍戏有何困难,Twins说最大的困难就是不能与动物沟通。在探班过程中发生一幕有趣的事情,拍摄过程中羊不听话,跑到了舞台边上,害得工作人员不停把它抓回来。当天的拍摄环境也是非常炎热,
Twins不时的要助手帮忙擦汗。吴京被问到与Twins合作的问题,他首先对Twins表示赞赏,因为知道Twins很多动作镜头都坚持不用替身,表示跟Twins拍打戏会打得很好看。Twins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时表示,拍完电影接下来会进行内地的演唱会,9月将会在广州再次开演唱会。

  《双子神偷》无论台前幕后均为影坛顶级人马——刚于日本福冈获得[第20届福冈亚洲电影节]的《犀照》监制徐小明、李凤鸣再次携手主理,经验丰富,必定创造又一佳绩;导演江道海虽然首次执导,入行超过二十年的他,以动作指导及设计为强项,《天下无贼》就是他近期的代表作。此外,精湛的赌术设计更令他于行内响负盛名,《赌神》系列中出神入化的赌术招数均出自江导演之手。自小与小明哥便认识的他,从未被邀请担位导演之游说和条件所心动,反之小明哥出言邀请,他便将多年在影坛中所汲取的精华,献给骄阳电影。演员方面,人气组合Twins继《古宅心慌慌》后再度携手登上大银幕,令所有影迷更为期待。再配上外型俊朗、身手非凡的吴京,绝对有十足的新鲜感。加上张茜(blog)元华及石修等具实力的演员参与,《双子神偷》绝对为全港影迷的首选。

  《双子神偷》为时装喜剧,当中讲述一个争夺宝物的故事。擅于动作设计的江道海导演,在电影的范围中遇到同样为武术片专家的徐小明,可想象《双子神偷》必定有很多刺激与精彩的武打场面。众所周知,阿娇希望成为一位“打女”。所以她表示十分期待《双子神偷》。另外,看罢《杀破狼》,所有人对吴京的功夫都赞不绝口,毫无怀疑,但他亦在拍摄前加紧动作训练,为求尽善尽美。早前《双子神偷》公布拍摄后,除了成为全城热话外,更进行了一次公开的招募双生儿的活动。反应十分热烈,吸引了过百对不同年龄的双生儿招考。《双子神偷》剧组现正全程投入拍摄工作,预计于2007年初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