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我不是女生》影射超女 宋祖德骂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31 新浪娱乐
组图:《我不是女生》影射超女宋祖德骂李宇春

李小萌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我不是女生》影射超女宋祖德骂李宇春
新人郑凡

组图:《我不是女生》影射超女宋祖德骂李宇春
宋祖德称和李小萌很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讲述歌手选秀活动影射现今超女等赛事的电影《我不是女生》近日在东莞热拍,除了题材“敏感” 外,在娱乐圈以“骂”出位的宋祖德投拍并主演让该片难免“滋生是非”。7月25日,媒体来到东莞探班《我不是女生》时, 宋祖德的“大嘴”果然又是“妙语连珠”,每句话出来都像娱乐标题那样让人醒目。而其他演员李小萌、出演过《孔雀》的冯瓅可能受了宋祖德的影响,对于目前超女等选秀节目也是嗤之以鼻,称比赛已经不单纯。而其他出席发布会的演员奇志、《梦想中国》
亚军郑凡就略显低调。

  邀黄秋生徐怀钰客串 要超《疯狂的石头》?

  除了拿超女说事外,擅长炒作的宋祖德在接受采访时,也不忘和最近最热门的国产影片《疯狂的石头》粘上边,称要超越《疯狂的石头》。宋祖德介绍《我不是女生》是部贺岁片,也是由新导演高雄志执导,片中也将会有大量的黑色幽默在里面,和《疯狂的石头》相比,《我不是女生》的喜剧效果将不会比它差。谈到优势,宋祖德表示《疯狂的石头》很脏和丑,都是一伙男人,没有女主角,而《我不是女生》至少还有美女。为了让这种超越来得确实一些,在《我不是女生》,宋祖德特意邀请到黄秋生和徐怀钰客串。据介绍,黄秋生将在片中扮演一位到歌厅面试,自诩对娱乐圈很熟悉的角色。而徐怀钰将扮演一位歌手,两人在片中的戏份都在十场左右。

  剧情影射超女 宋祖德挺周笔畅骂李宇春

  《我不是女生》通过讲述长沙某繁华的街道两家歌厅为了竞争,其中一家想通过举办一歌唱选秀比赛打垮对手的故事。在围绕选秀比赛过程中,宋祖德扮演的真诚研究生和李小萌扮演的歌厅老板女儿产生了一段爱情。光听影片的名字“我不是女生”就知道影片一定是拿超女说事了,宋祖德介绍,影片的确是影射现在的像超女、好男儿之类的选秀节目,并指出这些节目很多都是人为操控,有黑幕,就像《我不是女生》中反映的选秀一样。似乎为了加强这种影射性,在片中扮演参赛选秀选手的演员方面,宋祖德特意找了一些长得和去年超女有点像的演员,比如有像周笔畅的、纪敏佳的等。会不会也找个像李宇春的? 宋祖德连摇头,表示有个像李宇春的人在旁边会严重影响自己拍戏的情绪,并大曝李宇春的“玉米”都是伪粉丝,因为“玉米”每个月有300块的工资,如果没工资,早就没玉米了。

  虽然对于李宇春是一副“深恶痛绝之”的态度,但对于另一位超女周笔畅,宋祖德表示出好感,大赞这个孩子不错,开始《我不是女生》都想找她担任女主角,和周笔畅爸爸都谈得差不多了,后来由于一误会而没有成功。谈到为何选择李小萌担任女主角,宋祖德表示李小萌是童星,在看她演的《谁说我不在乎》时就有点欣赏她,加上外型比较清纯,很适合片中的形象。

  李小萌冯瓅也变“大嘴” 一起鄙视超女

  之前出演过苦情戏的李小萌这次在片中扮演一个能歌擅舞、活泼开朗的角色。首次尝试喜剧,李小萌整个拍摄过程都非常开心,以前老是扮演一些命运凄惨的角色,每次拍完戏都深陷角色当中,郁郁寡欢。谈到剧情影射现在的超女、好男儿以及青年歌手大奖赛,自身参加过青年歌手大奖赛、金鹰之星的李小萌表示和当年的选秀相比,现在的很多选秀都太商业了,或多或少有一些黑幕。以前的选秀在比赛环节上很注重考核选手的素质,但现在的比赛过程中,很难看过真正有实力的选手。

  和李小萌的略带委婉相比,冯瓅的态度就直白得多。冯瓅表示首先他就看不起超女,真正的超女应该是能代表中国女孩的智慧、气质和独特的个性,在他眼里,没有任何一个超女给过他深刻印象,反而对于一些选手为了参加超女而放弃学业的做法非常之反感。和中国戏曲大赛等相比,超女只是一种社会现场,不能称之为文化现场,没有内在的东西在里面。除了鄙视超女外,冯瓅还感叹现在的演艺圈有很多的不公平,很多的评奖都有黑手操作,并且对自己抱憾柏林国际电影节和金鸡百花奖也有异议,希望演艺圈可以给有实力的演员更多公平的机会。

  被赞真诚 宋祖德称越来越受网友喜欢

  宋祖德以炒作闻名,之前和他合作过的黄圣依、喻可欣拍完片后都产生过不少是非,和宋祖德合作,李小萌表示宋祖德是个真诚的人,说实话,演艺圈其实需要几个这样的人出来说实话。和宋祖德相处一段时间后,自己也变成了一个敢说敢当的人了。对于宋祖德在书中曝光的明星种种,李小萌表示以她对娱乐圈的了解,应该90%以上是事实。

  一边李小萌赞赏,一边的宋祖德也是自我欣赏。宋祖德表示虽然之前有很多人印象不好,但到现在,很多人越来越喜欢和欣赏宋祖德了。宋祖德表示大家可以上他的博客,就可以发现赞他的人越来越多了。在这帮人当中,宋祖德表示,也有不少“玉米”变成了“德米”。 湖水、冯晓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