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依轮携改编版爱情鸟做客“非常玩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5 新浪娱乐
林依轮携改编版爱情鸟做客“非常玩乐”(组图)

林依轮做客“非常玩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依轮携改编版爱情鸟做客“非常玩乐”(组图)
林依轮做客“非常玩乐”

林依轮携改编版爱情鸟做客“非常玩乐”(组图)
林依轮做客“非常玩乐”

  2006派格太合重金打造《春华秋实——非常玩乐》!玩乐飓风席卷全国,巨星粉丝珠联璧合,开创国内最庞大的粉丝阵容,巨星玩乐家激情交锋,模仿、翻唱、搞怪,势均力敌。 素有中国的“拉丁王子”之称的林依轮做客本期“非常玩乐”,电动马达的功力令人乍舌!

  与铁杆粉丝现场拉丁,演绎“舌头长出仙人掌”

  林依轮最新单曲《舌头长出仙人掌》,这是一首柔和了拉丁风格的电子音乐,寓意年轻男女一见钟情,擦出爱的火花,感觉犹如舌头上长出了仙人掌,一阵麻麻的感觉。

  节目组现场大考林依轮,请出中国年轻一代的拉丁舞皇后-----田甜。田甜曾多次获得亚太地区拉丁舞的冠军,不但“舞”艺高超,而且也是林依轮的铁杆FANS。两人一见如故,即兴跳起拉丁热舞,贴身火辣,配合默契,现场演驿了一幕《舌头长出仙人掌》!

  林依轮叹服的说这是他从南美玻利维亚回国后,最尽兴的一次拉丁热舞。

  自曝儿时“傻笨”

  现场爆料儿时的林依轮并不懂跳舞,甚至傻笨得足以。儿时与小朋友们做游戏,输了的人要按一下电源座,其它小朋友们输了的时候,是用另一支手按一下电源座旁边的墙壁,以假乱真,可林输了的时候,却实实在在的按电源座,嘶嘶的电源传入林的体内……当年的童真趣事令节目现场疯狂!

  学舞渊源,牵手爱人

  林依轮母亲是舞蹈家,林依轮六、七岁前并不会跳舞,但是继承了母亲的舞蹈天赋,小时的童子功就是踢腿,从没跟任何人学过,左右任意一条腿都可以瞬间踢向头顶,无形中给予了林依轮很大自信,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舞蹈,并疯狂得成为圈内“电动马达”!现场应FANS要求,从劈腿到DISCO,再到霹雳舞、拉丁热舞,林依轮依次秀了个遍!主持人戴军沈凌不停与林PK,结果屡屡出丑失败,“电动马达”名副其实!

  并曝出太太当年是自己异性好友的朋友,最初的相识是在一场交际舞舞会即将结束时,与其共舞,此后发现“臭味相投”,顺其自然牵手成为自己的爱人!

  “非常玩乐”玩乐家成主角

  将音乐融入生活,将音乐变成属于自己的形式,“非常玩乐”为所有爱好音乐的朋友提供展示的舞台。全国彩铃创作大赛前五名的“零零发”组合也来到“非常玩乐”,俩人搞笑逗趣的表现赢得现场100位大众评审的全票通过,创造了本单元有史以来的最高得票记录。即兴创作改编版《爱情鸟》再战林依轮,火辣上演!……

  出色玩乐,精彩尽在7月26日19:30 BTV—2《春华秋实—非常玩乐》!

  (高健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