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葳做客综艺节目 与搭档郭涛大玩P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37 新浪娱乐
刘威葳做客综艺节目与搭档郭涛大玩PK(组图)

刘威葳做客综艺节目 与搭档郭涛大玩P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威葳做客综艺节目与搭档郭涛大玩PK(组图)
刘威葳郭涛做客《哈啦孙国庆》

刘威葳做客综艺节目与搭档郭涛大玩PK(组图)
刘威葳

  近日,受节目制作方邀请,著名影视演员郭涛(blog)刘威葳(blog)做客综艺节目《哈啦孙国庆(blog)》、《中国美》,宣传即将上映的新剧《决不饶恕》。《绝不饶恕》是郭涛、刘威葳合作的第四部剧集,讲述一个复仇的故事以及错综复杂的爱情关系。

  除了讲述两个人的合作故事,他们还谈到了时下热播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
身为好友的刘威葳则对郭涛在“石头”中的表现赞不绝口,“看得出骚骚(郭涛在圈内的外号)这次是拼了命的,把角色那股子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的执着劲演绎的淋漓尽致,付出就有收获,郭骚骚同学这回破壳而出了!”

  另外据悉,刘威葳即将去上海参加琼瑶新版大戏《一帘幽梦》的怕摄,角色依然是一个苦情的人物,她现在已经在为该戏感情戏做酝酿和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