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沈佳妮带伤完成拍摄 新剧闪亮荧幕获好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19 新浪娱乐
沈佳妮带伤完成拍摄新剧闪亮荧幕获好评(组图)

北京媒体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佳妮带伤完成拍摄新剧闪亮荧幕获好评(组图)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上影厂“新现实主义上海电影系列”的第一部作品《3温暖》已于7月底在上海杀青,一直以其清纯气质打动观众的沈佳妮成为该剧女主角的扮演者。在结束了这部电影的拍摄后,沈佳妮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参加她与刘烨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的媒体见面会。

  见面会当日,沈佳妮以一身白衣黑裙的简洁装束出现在大家面前,她清新淡雅的气
质一下吸引住了所有的目光。不过细心的记者发现,从上海回来后的沈佳妮今天却是一瘸一拐的走进现场。原来在刚刚结束的电影《3·温暖》拍摄中,有几场大的舞蹈戏场面,在剧中扮演火辣艳丽舞女的沈佳妮,无疑在这几场舞戏中跳起了重梁。四场不同装扮、四种舞蹈表演,这几天来连续不断的高强度拍摄,对已略感疲惫的沈佳妮来是说,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但是为了能达到最佳效果,沈佳妮没有任何怨言,卖力的在片场演出,更是用上了她的老本行——艺术体操,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领略到了这位曾经的全运会艺术体操季军的风采。不过结束了一天紧张的拍摄后,沈佳妮的右脚也因为运动量过大过强,轻微的扭伤而出现了浮肿。但是坚强的沈佳妮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为了不耽误整个影片的拍摄进度,第二天她仍然坚持拍摄,直到该影片杀青。回到北京,经纪公司看到一瘸一拐的沈佳妮后,大家才知道此事。看着眼前这个单瘦的年轻女孩,工作如此敬业,为了表演艺术这么坚强,所有朋友都被她深深感动,心中对她的敬佩之情犹然而生。

  据悉,近日沈佳妮的脚伤已基本恢复,她与经纪公司的师哥刘烨一同主演的新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7月份也陆续在全国各大省市电视台亮相。现在她正一边在家中休养脚伤,一边接受各方媒体关于《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的采访。在这部被称为200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中,沈佳妮扮演了一个纯真的女大学生,与刘烨共同演绎了一段牵涉到黑道、背叛与忠贞的曲折爱情故事。她出色的表演,对人物淋漓尽致的刻画,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使更多的朋友关注并喜欢上这个清纯如水的女孩。

  同时,由沈佳妮主演的下一部新戏《当爱已成往事》,不久也将在成都开拍,现在她正在熟悉新剧本,为她的新戏做准备。喜欢她的朋友不久又能在荧屏上看到她,相信她又将为大家带来的另一个难忘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