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主张谢娜何炅《快乐大本营》群猴乱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03 新浪娱乐
新主张谢娜何炅《快乐大本营》群猴乱舞(组图)

炫耀自己的小宠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主张谢娜何炅《快乐大本营》群猴乱舞(组图)
被大蟒蛇缠住

新主张谢娜何炅《快乐大本营》群猴乱舞(组图)
二猴转

新主张谢娜何炅《快乐大本营》群猴乱舞(组图)
谢娜学猴

  新浪娱乐讯 新主张组合最近通告满满,在连上几个综艺节目之后,于前日又来到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坐客。在后台新主张组合就被歌迷们尾随跟踪,就连上洗手间都被一群歌迷把守在门口无法出入。最后导演的及时出现才让这场躲猫猫游戏得以结束。

  这期节目中嘉宾和主持人纷纷拉来了自己家的小宝贝,新主张组合将自己饲养小仓
鼠特意从北京带到了长沙,在飞机上钱枫和童森非常担心小宝贝的在货舱的安危,还好幼小的小生命终于挺过了这个难关,顺利来到《快乐大本营》的现场。在宠物大比拼环节中,最惊悚的环节出现在两位美女手托巨蟒的出现在会场,主持人还要求新主张组合抱着巨蟒演唱《天使》,两位大男生还是头一次与这么可怕的动物亲密接触。巨蟒很快就将他们缠住,两位大男生在刚开始演唱时还战战兢兢,可到了后面就完全放开了,还用手抚摩起巨蟒。

  最搞笑的环节出现在,谢娜(blog)何炅(blog)与新主张组合一干人等在台上上演了猴子选亲记,由谢娜饰演的母猴要接受台上一群公猴的追求,钱枫上台在追求不成后,童森立马接力,结果谢娜反倒追求起童森来,吓得童森来回躲闪,这时谢娜在台上急了开始抓狂起来,要求所有男士现在立刻行动向自己发起攻势,结果谢娜却事与愿违,台上所有的男士都集体约好,对她采取封闭态度,大家集体去追求另一位女主持,把谢娜气得火冒三丈。

  更多的精彩环节等待着你的观看,大家请留意即将播出的这期《快乐大本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