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新射雕”郭靖帅黄蓉前卫 选角引发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24 法制晚报
组图:“新射雕”郭靖帅黄蓉前卫选角引发争议
胡歌版的郭靖最帅

组图:“新射雕”郭靖帅黄蓉前卫选角引发争议
李亚鹏版的郭靖争议最多

组图:“新射雕”郭靖帅黄蓉前卫选角引发争议
黄日华版的郭靖最受欢迎

  本报讯(记者 肖东)张纪中版本的《射雕英雄传》让李亚鹏和周迅差点被口水淹死之后,导演李国立宣布要打造一个偶像版的“新射雕”,并集合了胡歌、林依晨、袁弘、谢娜等新一代美女帅哥。

  昨天,新版《射雕英雄传》的定妆照中四大主角遭曝光,照片确实有违原著郭靖不帅
的定论了。

  郭靖变成帅哥

  在金庸先生的笔下,郭靖是一个相貌平平、性格敦厚得近乎有点傻的人物,而“新射雕”昨天曝光的郭靖竟然变得帅气十足。

  因为长相帅气,胡歌曾被邀请加入《仙剑》的拍摄,在“新射雕”发出邀请之前,他被邀请出演杨康,但是最后却演起了郭靖。

  胡歌对记者解释说:“刚开始让我扮演杨康是出于我外形上的考虑,但是因为我之前演出过《天外飞仙》,导演认为既然我可以饰演像董永这样憨厚老实的角色,为什么就不能够尝试来演郭靖呢?并且,他也觉得我本人的性格有和郭靖相像的一面。”

  对于郭靖摇身变帅哥,一些网友也开始争论起来。一派认为应该尊重原著,一派支持胡歌,认为“时代变化了,郭靖为什么不能帅起来”?

  黄蓉玩起时尚

  和郭靖的帅气同样引人注目的是“新射雕”黄蓉也十分时尚。

  对此,扮演黄蓉的女演员林依晨解释说:“因为黄蓉是富家女,戏服基本上都很漂亮、很时尚,除了一开始她扮成个小叫花子,脏兮兮的。”

  林依晨认为,如果按照现在的标准,黄蓉的家庭应该是大富人家,黄蓉的软肋甲、九花玉露丸其实都是很时尚的东西,所以她有这个资本时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