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苗海南拍摄《非常女警》 化身智勇警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00 新浪娱乐
何苗海南拍摄《非常女警》化身智勇警花(组图)

何苗《非常女警》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苗海南拍摄《非常女警》化身智勇警花(组图)
何苗

  日前,由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投拍的电视连续剧《非常女警》正在海南热拍,该剧取材于发生在我国公安各条战线上英雄女警察的真人真事,情节跌宕起伏,故事引人入胜。据悉,该片网罗了左小青(blog)陶虹等实力派演员,而《真相》单元则请了“气质美女”何苗出演女一号。

  片中,何苗饰演了一位智勇双全的靓丽警花“柳琼”,在执行任务与犯罪分子斗智
斗勇的同时,她发现自己的父亲因为“极其特殊”的原因触犯了法律,在亲情与法律之间她选择了后者……

  说来也巧,何苗前段时间刚刚在海南拍摄了一部新片《海天之恋》,她在剧中扮演一名女军医,时隔不久“故地重游”,而且饰演一位女警官,何苗笑言她已经有“军人情结”了。已经有过“军旅生涯”何苗此番披挂上阵可算是驾轻就熟。她说,以前拍摄“军人戏”的经验对这次出演“柳琼”这个人物很有帮助,虽然一个是军医、一个是警官,“但军人气质在某些方面是相通的。”

  此前就有报道说,何苗演军人“不爱红装爱武装”,这次出演女警官更让人期待她英姿飒爽的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