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拍《桃花灿烂》 上演英雄救美好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40 新浪娱乐
王学兵拍《桃花灿烂》上演英雄救美好戏(组图)

《桃花灿烂》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学兵拍《桃花灿烂》上演英雄救美好戏(组图)
《桃花灿烂》剧照

王学兵拍《桃花灿烂》上演英雄救美好戏(组图)
《桃花灿烂》剧照

  近日,电视剧《桃花灿烂》剧组冒着盛夏季节的酷暑,在安徽淮南紧张有序地进行拍摄。在为男主角陆粞精心搭建的70年代江南小镇的家中,王学兵(blog)独挑大梁,在炎热的天气里上演着“英雄救美”的好戏。在全组人员的努力下,留在人们记忆深处的江南小镇、寻常百姓的居家生活以及柴米油盐一一呈现,被还原得有生有色。

  和王学兵搭戏的是水香(殷桃饰演)那个不争气的弟弟——大毛(于丞琳饰演),这是一个不务正业市井小混混,因为爱慕陆粞的恋人陈星(梁静(blog)饰演),整天纠缠在陈星左右。大毛不仅出言挑拨陆粞与陈星之间的关系,后来更在陈星心胸狭窄、气急败坏的丈夫朱亦文(王同辉饰演)的唆使下,对陈星意图不轨。王学兵饰演的陆粞哪堪小流氓肆意欺负自己心爱的女人,每每挺身而出,关键时刻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怒惩流氓的好戏。

  大毛与陆粞的这段戏是剧中非常有趣的一段情节,陆粞和大毛两人看待彼此的心情都很矛盾,陆粞一方面对大毛种种市井之徒的行径非常反感,另一方面又因为水香的关系不忍心看他就此堕落;而大毛对陆粞也是又敬又恨,敬的是陆粞曾一度几乎成为自己的姐夫,而且还帮自己找到了工作;恨的是自己心中的仙女陈星偏偏对陆粞情有独衷。王学兵虽怒其不争,却也真心实意地想帮助殷桃一家,劝导甚至帮助大毛改邪归正。顽冥不化的大毛最终也被陆粞的真诚感化,与陆粞和姐姐水香一起创办孵化场,迎接美好生活。

  在片场,陆粞和大毛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他们之间的你来我往的交锋,扣人心弦,笑料百出,竟似弹奏出一首“桃花灿烂”快乐小曲,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不由发出会心的微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