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苗热拍《非常女警》 全副武装战酷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03 新浪娱乐
何苗热拍《非常女警》全副武装战酷暑(组图)

非常女警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苗热拍《非常女警》全副武装战酷暑(组图)
何苗

  正在海南热拍的《非常女警》以真人真事为创作原型,为观众展示了公安女警们真实的工作与生活状态,其中《真相》单元由何苗担纲女一号,剧中不仅描述了公安干警们如何与犯罪份子斗智斗勇,破获走私大案的英雄事迹,同时也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亲情与法律的故事。

  何苗在剧中出演的“柳琼”是个名副其实的辣手警花,胆大、心细、聪慧、敏锐,
身手又好,一身标准的警服穿在何苗身上,飒爽英姿,别样美丽。何苗对自己的造型也很满意,举手投足间也颇有几分“霸王花”的英姿风范。由于近几日台风过境,海南的天气也是阴晴不定,高温不退,让人感觉酷热难耐。在片场,何苗不仅要穿着深色长裤、戴着帽子,连警服衬衫领口的扣子也要扣上,看着当地的女孩都是清凉装扮,何苗非常“羡慕”地说:“我现在是武装到了牙齿,准备跟酷暑来一场硬战了。”

  据何苗说,为了这个戏她还特地准备了一番,在开机前给自己制定了健身计划,好好锻炼了一段时间。因为科学健身,何苗挑战酷暑更有信心,高温天气下拍勇斗歹徒的场面也能得心应手,何苗笑称:“这就叫‘磨刀不误砍柴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