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那时花开》专题 >正文

《那时花开》系列“记忆”:雨中的踺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8:11 新浪娱乐
《那时花开》系列“记忆”:雨中的踺子(组图)

导演踢毽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那时花开》系列“记忆”:雨中的踺子(组图)
导演踢毽子

  又是一个愁损北人的雨天。山色空蒙雨亦奇的诗意已在拍摄被阻的焦虑中荡然无存,今天的进程已和过早打开的盒饭一样在雨中泡了汤。

  小时候我也是最怕下大雨。在那个到处疯玩的年月里,下雨意味着几乎全部娱乐活动的取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家里数雨点和……

  踢踺子?踢踺子!一个漂亮的蓝色踺子几乎在我的脑海中刚刚闪过它的样子时就不可思议地出现了,真真实实地出现在眼前的雨中。

  “来,来,来!”一边兴致勃勃地踢起了踺子一边还招呼我们参与的竟是导演。几个娴熟的动作下来,我不由得技痒,然后发现被唤醒童年回忆的不止我一个,而且他们冲进雨中的速度也不幸地在我之上。

  红军和踺子的组合绝对足以把世上最沉闷的气氛驱散,即使是这恼人的雨。(文/铁手 图/小明和他的老板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