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错爱》各地热播 徐帆改变形象演后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错爱》各地热播徐帆改变形象演后妈(组图)

《错爱》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错爱》各地热播徐帆改变形象演后妈(组图)
徐帆

  电视剧《错爱》正在各地热播,复杂、感人的剧情引来了无数观众的叫好声,很多网友流着泪在网上留言,阐述自己对于这部情感剧的感受。不过,其中让网友们颇感到惊讶的是,高贵的徐帆这一次一改以往的温柔、贤惠,变成了个虐待丈夫前妻子女的后妈。可是,徐帆对此非常骄傲,她说,《错爱》中周佳丽这个角色特别挑战演技,她演的非常过瘾。

  徐帆说,最开始接这个戏的时候,导演让她在周佳丽和丈夫前妻这两个角色中随便选,“看过剧本后,我觉得丈夫前妻的这个角色很好,但是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突破,反而是这个破坏别人家庭,又虐待孩子的后妈周佳丽很吸引人。”徐帆表示,对她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她接的每个角色都和过去的不一样,“一个好的演员,就应该是什么角色都能演,我不想让观众给我定位,那样很失败!”

  可也就是因为现实生活中的徐帆和角色差异太大,徐帆透露,她接了这个剧本,就不断地考虑,究竟该怎么把这个人物演活。只要有点儿时间,哪怕是她打扫房间,徐帆都会思考角色。所以,等到电视剧开机了,徐帆真的开始演的时候,她已经可以应对自如了。只不过徐帆在拍摄时,因为入戏太深,情绪难以克制,有时候演一场戏下来,徐帆都要缓一阵才能回过神来。“我不拍了,回过头来一想,就觉得自己特别可恨,都想抽自己。”不过,令徐帆很高兴的是,虽然她在剧中虐待孩子,可在剧组,她和两个演孩子的小演员关系非常好,他们都把徐帆当姐姐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